December 3, 2007

散洛;失洛


散洛

午夜梦徊,思绪穿过子夜的身躯在虚空中乱舞。
看着空洞的四面墙壁却不能就寐。
胡思乱想却找不到头绪。
突然有种时间交错不懂自己身在何处的感觉。
漂泊了十多年;在三个不同的城市生活过。
但那里才能让我有安定下来的感觉?
我没有答案。
。。。。。。。。。。。。。。。。。。。。。。

失洛

你问我对将来有什么打算?
我真的回答不出来。
我也不懂我该属于那里?
我也不懂要飘去那里?
浮萍不是都没有根的吗?

10 comments:

戈 哥 said...

洛哥哥,
您抱著月亮在天台看人間,
有沒有看到我第家?
看到我在打字留言給您?
嘻嘻!

洛哥哥,高処不勝寒。
請回頭看,
我們也在您後面
一起陪您看世界。
世界真美麗hor.
還有星星在天空閃閃爍爍
雖然它太遙遠了
摸不到觸不到,
但他卻能為世界增添色彩,
製造浪漫氣氛,
給我們幸福的感覺,
給夢想和幢景能現實的推動力,
鼓勵我們努力創造自己的美麗前程,
幸福的人生就在您手中。

Anonymous said...

觉得自己跟洛哥哥有同样的感觉。。
有时候会不知身在何处。。
为何而生活。。。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吧!!

Ed said...

找到心的驻站,就算身体浪迹天崖,人也不会有浮萍感。
驻站到处都有,问题是敢不敢再进驻呢?

Trudy said...

洛,

好喜欢这首歌...一边儿读着你的博,一边儿听着歌...

非常享受这样的感觉...很舒服...

祝福你!:)

阿洛 said...

戈哥
我从没能捉住幸福的尾巴。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Beauty
我也会在想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edsam
你的阶段已经是比我高很多级段了。
我要经过很久很久才能到达的。

清姐
给你搞的怪不好意思的。blush...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偶尔失落,让心情沉淀沉淀是好事。

轩仔 said...

好像很伤感......没事吧?偶尔失落难过好像可以使荷尔蒙平衡地分泌。
不过还是要看开点哦!笑一个!

Anonymous said...

洛哥哥,
前些日子我也这样想过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世界上!!情绪真的很低落!!

就这样想吧,我们是幸运的。。
老天给了我们这样的一个机会,
去体会人生的一切,酸,甜,苦,辣。。
至于是什么滋味,决定权其是就再你手上。。
答案往往就再选择之间。。

虽然不容易,我选择了尽可能地开心过每一天。。因为没有人能预测明天。。

努力吧洛哥哥。。
笑容是很好的青春良药哦。。笑一个吧。。

阿洛 said...

少俊
或许你说的对吧。我会很常的不由自主的沉溺于情绪低落之中。好朋友都说我有微忧郁症。

轩仔
傻笑中。。。

beaty
谢谢你‘美丽’妹。
继续傻笑中。。。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错至少你还会勉强地傻笑。。
因为不知道你的样子,
所以没法想像你傻笑的模样。。

好啦,就开心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