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7

想像拼图(三)


小伟


艾玲


思斌

11 comments:

Wois said...

哇!小伟怎么这样可爱?
哈哈

轩仔 said...

又不見得你想想我的!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洛哥哥,

谢谢你把我像像的那么纯真。。
我喜欢噢。。。

好开心,我有飘亮的大头贴。。

LeMontEA said...

思斌可以再痩一点:)

*可以和你拿林の《聴説愛情回来過》嗎?謝

阿洛 said...

wois
他本来就是如此的可爱。^___^

轩仔
好的。:)

Beauty
我其实没那么老啦!(否认中。。。)
我也一点也不可爱。我是恶魔!嘿

柠檬妹
我把你的电邮给弄丢了。
你在发给我好吗?

chengsun said...

阿洛很衰, 那个艾玲好像没有穿衣服...

阿洛 said...

chengsun
晕~
小家伙你也太色了啦!哈哈
是有穿啦你仔细看就懂是露肩装来的。

你别害我给人打hoh!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就是被人谋杀了。

轩仔 said...

(真敷衍)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chengsun,我是比较喜欢露肩装的。。阿洛没有错啦。。
我的大头贴是不是很飘亮呢??

思斌 said...

怎么我那么忙?双手都没空,好像赶着去送花,又一边谈电话,哈哈。。。

真的,谢了啦 :)

chengsun said...

礼貌上我是应该说漂亮的.. 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