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4, 2007

耶诞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二)

就在我借想idea为由在公司发呆+放空的当而,同事喜滋滋+神秘的出现在我身旁。
还真的把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我老板出现了。
伸个懒...腰~ 问她干嘛在傻笑?
她一把把我拉到接待处而出现在我面前的两大盒东西马上让我精神抖擞起来。
里头全都是甜食~杯蛋糕!嘿嘿
对于有‘甜牙齿’的我,简直是突然回到第一次收到情书的时候。
喜滋滋又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

原来是报业公司送给我们公司的圣诞节礼物。
剩下二十一天就是圣诞节了。我的礼物你买了吗?嘿嘿


我眼中所看到的画面。

10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洛客有收过情书哦, 可见也是帅哥一个.

戈 哥 said...

買禮物的事,您不是在問我吧?
是嗎?

阿洛 said...

chengsun
帅哥是从没在我的字典出现的词汇。

这里有好几位都见过我的真面目结果都是回家吐了好几天。甚至造成短期性的失忆。唉~


戈哥
我是在问每一个人所以也包括你。
在到处A礼物。嘿嘿

不良 said...

那些甜点真得很诱人,还闪闪发亮呢。。。。
我要吃!

不过,你的圣诞礼物,我没有买。:P

阿洛 said...

那是我加下去的特效。哈哈。
你过来我就请你吃呀!
不懂有没有人会来这过圣诞节?
有的话可以一起吃饭。 :)

不管不管。。。你没买我就去KL砍你!怕了没?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前老板娘说今年不准买更不能买牙膏了...
要买也只能买名牌牙膏

很高兴..她终于能接受牙膏
哈哈哈哈哈

你呢??? ^^

de-er said...

呵呵,幸亏我没有甜牙齿。

阿洛 said...

eddy
如果我收到牙膏我就会把它涂到对方的身上。
尤其是某个部分!辣死对方来泄我心头之恨。

de-er
难道除了甜食你其它的食物都来者不拒?:P

查尔斯 said...

洛哥,

见到你的都吐,不如开间减肥中心,名叫不吐不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好诱人的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