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5, 2007

恋上你的文;字

我每天都会有那种忐忑的心
希望可以看到你写的东西。
可以读到就想能见到你一般。
见不到了肯定是黯然神伤。
要是几天不见自己就会不由自主的担心起你来。

读到你的文字时就好像面对面和你聊天一样。
当然也很努力从你的字里行间解读你埋藏在其中的心情。
让我倾心的是你那文字运用的文采。
永远是那么的率直,真诚及不羁。

如果文字是有生命的
那我想大声的告诉你我喜欢上你了!!!

13 comments:

戈 哥 said...

洛哥哥,
沒有生命的也可以愛啊!

嘻嘻!那是誰的文給您看上啦?
該不是不文的文唄。

Wois said...

哇!谁这样幸福?
阿洛,你真感性

CGYAn said...

让人着迷的是内容。
8卦1下,是谁酱厉害?

Anonymous said...

阿烙弟弟,有喜欢的人咯!
加油吧!
到时记得介绍给我认识!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阿洛好感性哦。。
好羡慕那字的主人。。
就默默的被爱着。。
加油吧,洛哥哥。。

阿洛 said...

戈哥
你告诉我谁没看过色情网页的?
打死我都不相信。

wois
谁?说出来了就不叫暗恋了。哈

CGYAn
小妹请我吃饭我就偷偷告诉你。

小路
就是欣赏啦~ :P

beauty
很都东西就是蒙胧的时候最美。
因为很有想像空间。
但如果说明了,可能什么都不是了。
更糟糕的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不感性啦是性感!
(呕吐中。。。)

回复你的。。。我真的选择默默欣赏对方。
默默的。。。

阿洛 said...

戈哥
你告诉我谁没看过色情网页的?
打死我都不相信。

wois
谁?说出来了就不叫暗恋了。哈

CGYAn
小妹请我吃饭我就偷偷告诉你。

小路
就是欣赏啦~ :P

beauty
很都东西就是蒙胧的时候最美。
因为很有想像空间。
但如果说明了,可能什么都不是了。
更糟糕的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不感性啦是性感!
(呕吐中。。。)

回复你的。。。我真的选择默默欣赏对方。
默默的。。。

Anonymous said...

洛哥,
跟你有同感。。=)
有时候默默的欣赏是最美的。。
很多时候我都在默默的欣赏着。。
就是那么的平静与美丽。。

觉得很多东西是不须要说出口的,
只要大家都享受着,因该会是最性感的。。

戈 哥 said...

我的校長!
他沒看過的耶!
不信您問他去!
如果他看了那還能當校長咩?

戈 哥 said...

對了!還有一位也沒看過!
是瞎子!
嘿嘿,您輸嘞!
要服hor!不可耍賴,
乖哥哥,
替我畵了唄!

布萊恩 said...

那名幸运儿知道有人默默地守护着自己的部落格,应该会很安慰吧!:)

阿洛 said...

布萊恩
“难道你现在还不知道。。。”

-唱歌中。。。
郭富城的难到你现在还不知道。

查尔斯 said...

来啦,

八卦个我听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