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07

想像拼图(二)


白羊仔



戈哥,我算够朋友了吧?
所以你就少点欺负我啦!呵呵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有意思的"想像拼图",这些人你都没见过吗?是靠文字上的印象来拼图的吗?常常觉得如果一个人在网络上有了名字和样子,那他可以说是在这虚幻的空间有了生命!嘿嘿,你给了他们生命。。。。

-Edmund-

阿洛 said...

edmund
这是名句我要记下来。
“你的文字给了我生命。”
很动人对不?:)

Wois said...

戈哥,你头上有一朵花,不错哦!可以再次到bali度假了。。。。

圣诞快乐。。。

sparrowsky said...

来看看你了(^////^)原来也是个会画画的朋友噢,大家多多交流好吗?

祝你,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sparrowsky said...

??我的留言跑到哪里去了(>////<)刚刚发了两个…

Anonymous said...

那个戈哥有那么可爱吗?
那朵粉红花还真的很衬他的骚。

戈 哥 said...

好可愛耶!
謝謝!洛哥哥。
有點接近,您的幻想力很棒嘞!
蠻霊的第六感。
我的嘴巴小,卻能開得那麽大是真的!
花是誇張的大,是巴厘情懷吧。

可是。。。。。。。
幹嘛給我的是比基尼女郎!
我要的是。。。。。。。。。
你知道的啦。。。。。
不識做咩?
嘻嘻!

真得謝謝您,那是文字的我!
我會好好收起來。
很感激洛哥哥!
給我email大張的好嗎!
感恩!

戈 哥 said...

我要的不僅僅是朋友,
而且我怎麽會欺負您呢?
洛哥哥,
疼你都還來不及呢!

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chengsun said...

祝圣诞愉快

CGYAn said...

圣诞快乐!

思斌 said...

哇,大家在从文字认识多一点,然后思斌也要求你凭第六感画一个可以吗?

阿洛 said...

戈哥, chengsun, 特特
迟来的祝福。也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新年。
丰裕,快乐,幸福的2008.

思斌
其一,我不是画出来的。而是拼出来的。
其二,我都看过你的照片了呀!哈哈。
你在新加坡的部落格里很出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