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3, 2007

被遗忘的手写字


click click 可以放大。

24 comments:

轩仔 said...

好可爱的字体!!!!

可是这位同学,请注意字体整齐,否则考试会扣分

chengsun said...

我还有在用手写中文, 当我想写的时候, 就会写.感觉比较轻松, 不像在键盘前那么严阵以待.

de-er said...

呵呵,你也加入了用手写得行列哦,看来我也要加油了。希望能尽快放上亲笔字迹和亲口话语 :)

戈 哥 said...

哈哈,真跡!
(他日成名)無價之寶呐!

Trudy said...

哈哈哈!字如其人!阿洛好可爱啊!真的不愧是搞创意的人,点子多多!笑死我了啦!!

阿洛 said...

轩仔
老师虽然我的不整齐但答案对也不行吧?
你不是要我们看内在而不是只看外表的吗?

chengsun
我在写的时候发觉很多字都忘了。
所以很多错别字。脸红。。。

de-er
我也是被ocean启发的。呵呵。
他才是鼻祖。

哥哥
快了。我就快死了。:(

清姐
你也太假仙了。
明明就是丑你还说可爱???
难过,在墙角画圈圈。。。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
你的字体和你的年龄不符合。
哈哈。。。

阿洛 said...

特特
对不起你是?
你怎么懂我几岁?>_<

Wois said...

hmmm....无言!

阿洛 said...

小伟是被吓坏了?

Unknown said...

你‘苦中作乐’(写作也是一种乐趣),好耶!文字看起来你是昏昏欲睡吗?

轩仔 said...

但是看不出是什么字,答案就不对了哦~

阿洛 said...

阿塔
我还真的是快睡着了在那时。:P

轩仔
老师那可是艺术!
你要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的。
同时也是所谓的个性美。嘿嘿。

yuzhaiskykang said...

大洛,
听说从字迹,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格性喔!哈哈!但我可不会,只能说你的字迹很优秀可爱!你之前写的“另”已写对了,会何又删掉?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另,从对写成错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是鼻子,不是鼻祖 =PP

Wois said...

没有。我的字比你的字还要好看。哈哈
paiseh

CGYAn said...

哈哈,还好。
字体还可以清楚看得出。:)

:: 子源 :: said...

流汗 =.=|||
本來對了的"另"被刪除掉
換個錯的頂上去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字体果然可以出的大场面。
*羡慕*

阿洛 said...

小亿,少俊
我也不懂为什么?写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好像是错了所以就该了。结果,就错了。所以你可以解读我是真的快睡着了或者是神经错乱。哈。

Ocean
看你的影响有多大?好多人都崇拜你也!!!^_^

wois
哈哈。我就自己你会这样讲。
我的都那么难看了。如果你能比我的丑才是难的。哈哈。

阿洛 said...

CGYAn
小妹可以读出我的字。看来天下男人的心想什么你都可以读的出来了。:P

::: 月圓月缺 :::
脸红ing...

明用一凡™
小用这是个赞美吗?我就当是了。呵呵。

CGYAn said...

你有很夸哦!

Anonymous said...

字体圆圆的.... 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