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07

匿名来电

自己的手机只会显示本地来电的号码。
至于马来西亚的来电就是没有号码显示的。
当然也有些朋友是特地是签订匿名不显示号码的。
所以常常就会造成我一些的困扰。
因为自己个人很不喜欢这种匿名的行为。
感觉就是很‘鬼祟’。

困扰的部分就是很有可能是家人打来的。
所以每通电话我都是尽可能的会接。
但近来就会接到一些疑似诈骗的来电。
口操中国口音的女人就问些什么有关产品的问题。
我二话不说就会把电话给挂掉。

也有漏接的电话因为没有来电显示而我也没办法回复。
我也不懂是马来西亚打来的还是新国的来电。
近来就频频发生如此的状况。
还真的很纳闷又担心。
所以你如果打不通我手机就给我发则短讯吧。

12 comments:

fishead said...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也是每次看到匿名的电话就会有跳起来的感觉。担心是不是家里有事情。

Trudy said...

我也不喜欢接到"Withheld"的电话。但是我的电话可以留言啊,要不,就别打给我。遭就遭在我的工作环境很多是“Withheld"的。若是为了个人隐私我可以理解,但是若只是为了自己,PLEASE DONT CALL ME!

很火hor!

hahahhaha!!

阿洛 said...

鱼头
就是咯!六月就是家里打来告诉说老爸病到的消息。
所以现在如果是日间的无号码来电心都会不由自主的揪一下。

阿清姐姐
上火要喝凉茶哦!不然会流鼻血。呵呵。
我绝对明白你的感受!!!

Trudy said...

你明白hor...!@#$%^&* hahahaha!!凉茶我要喝了!不然会被“火”死!!

CGYAn said...

前几天听友人说要将电话转去匿名不显示号码。
我就问他们为什么要酱。
答案是:爽。
晕......

阿洛 said...

cgyan
他肯定是有钱人。呵呵。
因为那项服务是要每月付费。

fishead said...

忘了分享一招对付那些操xx口音的无聊电话,我朋友教的。
听到这样的电话,请用英文回答,十之八九都知难而退。
要更绝一点,就请用马来文回答吧。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찡 ��������ġ��ֽǵ�ף�������������ҽ���һ���춼�������׸���һֱ����������=��ҹܲ��ˡ�����
����

������ĵ绰��ʱ����ʾ��˵��

戈 哥 said...

匿名!?
就是因爲見不得人嘛!
若名正言順還怕啥呢!
順其自然吧,洛哥哥!

阿洛 said...

fishead
我是会用英文。不过就两句~Fuck off!!!
haha...

少俊
乱码也。可以在发多一次吗?

哥哥
也许就如你所说那样吧。^_^

:: 子源 :: said...

我也不喜歡匿名的電話
還有那些扮神秘不說身份的人
通常我只回一句
"請你下次別打來"

阿洛 said...

我比较没修养。
我会很快的就粗口问候如果对方还不表明身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