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 2007

想像拼图


清子


阿勇


鱼头


大牛


好啦,也有我的自己啦!

10 comments:

Trudy said...

真可恶,原来你眼中的我是一个烟鬼啊!?还好是一个快乐的烟鬼!
洛弟弟。。知我莫若你咯!哈哈哈哈!!!

fishead said...

你好歹也找个长头发的头像给我吧!

Unknown said...

PHew...谢谢,你的想象大牛比本尊还帅。(暗喜)我不骂你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的卡通模样是那个样么?不像你⋯⋯不过听搞笑地。哦对了,我的名字叫明。朋友都叫我[明爷]呵呵⋯⋯原因是我白发太多了。真可悲啊!

戈 哥 said...

洛哥哥,
怎麽沒有把我也想象進去!?
我不依!我要,我要!
我要您也為我畵一張,
您再不畵,我就。。。。。
嘿嘿!。。。。。。
您知道我會怎麽啦!

;^)

還是小心為是唄。
我等您hor!!!
洛哥哥!

Anonymous said...

唉哟,我看起来是会讲冷笑话的吗?
还有宠物黑乌鸦作伴。。。哈哈

fishead said...

哈哈。。那个最厉害讲冷笑话的好像是阿洛自己哦。。。昨天还不懂讲了几个叻。

Anonymous said...

是啦。。。不过他的冷笑话不错咯,起码我们没被冷死~ 嘻嘻。

布萊恩 said...

给戴着眼镜抱着猫的阿洛:

冬至快乐哦!
^___^

冬至还得上班,
又没有汤圆吃的布莱恩

阿洛 said...

明用一凡
明董,那么久没来?近来在那发财?
(扮妈妈桑和你哈啦!)哈哈
去染染就可以了。小事别介意。^__^

清姐
不是烟鬼是烟鬼加色鬼。哈哈。。。。

DANIEL GOH
那是不是该请我吃饭呢?嘿嘿

戈哥
弄好了啦。>_<

fishead & ah yong
你们是不是双剑合壁?
联合欺负我?有练过的哦?
一唱一合?夫妻就是夫妻,那么有默契。:P

布萊恩
我也是有加班也。同病相怜。呵呵
我也没吃汤圆。不过想想也好啦免得又老一岁。
阿Q精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