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07

豬 的 反 應

有一天,一群動物坐船去湖心島效遊,忽然,碰上了大風浪,眼看小小的一條船撐不住了,必須要推一些動物下去!
聰明的猴子發話了:這樣吧!我們抽簽,抽著誰就把牠推下去!大家表示讚同。
可是猴子眼珠一轉:不行,如果第一個抽著我怎麼辦!
於是牠又說:如果牠可以講一個笑話讓大家全笑的話,就可以不推牠了。
心裡說:論講笑話,你們誰比的上我,大家還是沒意見。
於是開始抽簽果然很不幸,猴子被第一個抽到,牠站到船中心給大家講了一個笑話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猴子自負的一看,糟了,豬沒笑,於是大家七手八腳的將猴子推了下去。
然後是山羊,牠的笑話逗的大家眼淚都出來了,可是豬還是沒有笑,於是山羊也被推了下去。
又抽到花貓了,花貓走到船中心,看見豬,心裡一沈,可是豬這時卻嘿嘿笑了起來
大家於是都在問牠:花貓還沒開講呢,你笑什麼?
豬說:我現在才回過味來,原來剛才猴子講的笑話挺可笑的,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慢半拍...... 也许是一拍....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们大姐昨晚听了你的冷笑话,反应也是一样叻。嘿嘿。。。

阿洛 said...

chengsun
我也常常这样。哈哈

小勇
原本是想特别点给她的但怕她误会我说她是piggy所以就不敢了。就是看到她的反应所以把这给发出来。哈哈哈。Big MaMa u don't kick me hoh!

Trudy said...

阿洛、小勇,

哈哈哈哈!Big mama is here to kick you 2!! 阿洛,我昨天就看到你写的这片啦,就是要等big mama我有灵感才回你咯!!

不过也对啦,那天晚上big mama真的是慢半拍! 真失我big mama的水准!哈哈哈哈!这次就“饶”了你们,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