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8, 2007

把你的天空让我看一看

最近游览了个很特别的部落阁。他把天空的云朵给纪录下来。
很感性对吗?可能你不认同但自己就觉得很感性。让我想起‘心动’的情节。
突然就有个了个想法。
在想。。。你我都是生活在着地球上的。
都活在相同的一片天空下。
可以把你所见到的天空拍给我看看好吗?
locker_sg@hotmail.com
是灰的?蓝的?有云的?晴朗的?
在猜会有多少人会回应?没有?一个?两个?
无所谓,就随缘吧。。。

p/s: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假期噢!
..................................................


我收到的第一张天空。很棒的金黄色。谢谢大牛儿~ ^_^


我收集到的第二张。槟城的天空。by阿贵。
闷闷。有点重重的云朵。


没想到吧?马来西亚竟然可以长葡萄!在那?吉打。
感觉就是很晴朗,空气很好的天空。by鱼头。


恋爱的天空。by阿勇


夕阳/日出?无所谓因为还是美美的。from GeGe


凌晨一点四十分她给我寄来的向日葵天空。别问我在那?因为她说过了我忘了,但肯定在地球的另一半。(人老了嘛!)
看了是不是心情马上好起来?by Vanilla


我妹给我发的晚霞。


Edmund给我发的天空。如果天空是心那你的心中竟然容纳那么多叶子。虚怀若谷乎~ 嘿嘿


CGYAn说她怕她的照片会和小勇的很像。你过虑了啦!没有人会可能拍到一样的东西。
就如你所说的照片给人很阳光很豁达的意境。

7 comments:

戈 哥 said...

我会寄,但不是我拍的,
您能接受吧?
只因没机会拍到好的,
看到好的现成照,
也该和你你分享。
行了吧?

~Ke Ric 盶禕 said...

平时没什么看天空的哦!

有看到特别的才发给你看。

chengsun said...

假期愉快

yuzhaiskykang said...

情节有点像刚播完的“破茧而出”,觉得好浪漫!那阿洛现在的天空是怎样的?已是晴朗了吗?之前看你写的第102则,很感触! 看你能再写这篇,很庆幸你没把你的部落格给lock了起来!或许你已看得开,就让一切随缘吧!缘起缘灭,只要你珍惜当下,无论别人的天空是灰的,蓝的,有云的,晴朗的,你的天空永远都那么美丽!加油!

阿洛 said...

戈哥
还要选?看来你还蛮挑剔的哦!哈。那我慢慢的等好了。

盶祎
我刚好和你相反。很爱看天看周围的一切。
有时候每天看的东西换个角度会突然发觉原来自己遗漏了一些。我是说有时候会如此。不要挑了就把你现在看到的拍给我吧。

chengsun
突然多了些时间还真的不懂该做什么?找个人载我去兜风?嘿嘿

闷人
还想用些调皮的语气来回你但就是调皮不起来。
现在的心情就是被你搞的暖暖的。谢谢你~我从没见过的朋友。

Unknown said...

谢谢你将cloud pix 贴出来,很开心你喜欢它。
且让我解说这照片给我的启发。
我们的心情犹如天空,‘放晴’了就会有夕照的金黄太阳;反射在组屋上,呈现出同样的色彩。
或许你不知,你的部落格的几篇温馨的‘故事’,也因为借由你的分享,‘照耀’了他人。我是其中之一。
以后心情不好,欢迎到‘云且留住’看云,或许了解了‘变幻无常’才会更加珍惜‘现时’的美丽。

fishead said...

对,很"心动"的情节.
"在每个想念你的季节拍下天空的样子"和那幕他拿着相机躺在天台拍天空的画面...

我都有拍天空的习惯.记得的话就寄给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