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7

一封没发出的email

不懂何时我们就成为朋友
因为自己是很难入睡的猫头鹰
所以你就很不幸的成为我夜袭的目标
总习惯在睡前和你聊上好几则的短讯才肯慢慢的沉睡

但或许是彼此的认知的不同
我们并没有通过了友情的考验
加上我又词不达意不善表达
你终于放下狠话
我错愕但又倔强的选择了沉默

事后第二天我不想如此就放弃
所以就给你打了好几通电话
但你都没接
我的心就慢慢的灰了,淡了

终于在线上我们还是碰上了
但就不懂是因为那所谓的自尊
还是不懂面对因此我选择了沉默

我是不是很傻很幼稚?
但那就是我
但如果说在这段日子里我没挂念你
那我肯定在说谎
我就希望你活的好好,开心的

散落

4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因為如此碰撞
才得以知道彼此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因为科技,距离不知道是远了还是近了~

阿洛 said...

莫維平
是真的这样吗?

少俊
我很肯定是远了。

de-er said...

呵呵,或许同病相怜哦,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