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7

夜归

近来工作量突然加多了。常常就是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不是忘了也不是肚子不饿但就是因为要meet deadline所以真的没办法出去。
原本已经是火暴的我脾气也变的更异常的暴躁。
私人的空间突然因为工作也被占据了。
那我是更不能平衡了。

昨夜就工作到快凌晨三点。
很奇怪当踩出公司时竟然没想回家的感觉。
工作地点附近就有很多的pub.我竟然就是自身的走向那。
奇怪的是还是到处都还是很多人。
那些人都明天都不需要上班吗?
我没喝酒因为我不会喝。
就坐在那河畔的石头阶呆坐了快半个钟头。
望着那反映着空虚都会的灯火我就让自己放空。

突然会过神了才意识到得回家。
回到家已经是快到天亮的时间了。

5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这样的经历我只有一次, 当时回到家是清晨五点...
要照顾身体啊. 你工作地点似乎很靠近我另外一位博友.

新怡 said...

奇怪的是还是到处都还是很多人。
那些人都明天都不需要上班吗?

這些人,和你我的生活可能是倒轉了。

我,就有一個如此生活的朋友。
日落,而出。
日出,而息。

Darren said...

我想,公司在clarke quay就是有这种“好处“吧, 至少加班回家时,外面还是一片热闹。不像我以前在tanjung pagar,凌晨一两点从公司出来,好像踏进死城一样,会很寂寞。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真佩服你们!!!!
我530PM一定走出。呵呵。
最迟记录是8PM~

魅夫 said...

哇,还真多人和我一样,得工作到凌晨时分。唉!大家得保重。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