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7

耶诞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很喜欢这个节日。虽然是被人商业化了但它仿佛有种魔力。
就是能让我感觉到那心灵的平静及无型但就是你能感受的到的爱,
特别是在平安夜时。

还记得中学时朋友就会强拉我去天主教堂。
但不是做礼拜因为我们都不是教徒。
但就只是站在教堂外听教徒唱圣歌。
然后到午夜时听那十二声响的大钟声。
然后我们就会互道圣诞节快乐。
虽然没收到礼物但心中就是满满的喜悦。
年纪越小约越容易开心及满足。

今天老板亲自的架起了圣诞树。
一闪一闪的。。。
记忆突然又回到了当时。

20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送我圣诞节礼物 !

Anonymous said...

圣诞快到了...
新年快到了....
鼠年快到了.....
时间过得真快.....

chengsun said...

去教堂, 吃东西! 我喜欢圣诞歌曲.

Unknown said...

好快。。。去年的圣诞节我在越南。。。。

阿洛 said...

keric
你要什么?大白兔糖一包可以吗?

eddy
被你弄的突然有点惆怅。。。

chengsun
我也是很馋嘴的。吃火鸡!!!
虽然不太好吃。呵呵。圣诞歌很不好意思我只懂silent night 和 jingle bell. paiseh...

Kwang ming
那你今年会在那?我想在那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和自己在乎的人在一起过。

~Ke Ric 盶禕 said...

我要一份礼物,不管是什么。

Ed said...

礼物。。。嘿嘿,听者有份咯!
不如我们互相交换礼物?

阿洛 said...

盶祎
你说的喔!:)

edsam
好呀!一起吃饭吧。但要安排下时间因为不想呆在这过圣诞想出去走走。

de-er said...

我不是教徒,但我也喜欢浓浓的佳节气氛。当然,如果有个伴,会更好吧。呵呵。

阿洛 said...

de-er
我已经把希望降低了。找个伴是比较不可能的啦。有个朋友愿意陪我我就超开心了!!!

de-er said...

或许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共勉之 :)

CGYAn said...

到时拍张美美的圣诞节庆照片传送给我好吗?:)

Anonymous said...

hei, i like christmas also :)

u going to give 大白兔糖?
i also want ,heehe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交换礼物最好玩 ;)
前几年,我与旧同事们在庆祝圣诞和交换礼物
我准备了三支不同口味的"黑人牙膏"
很幸运的..那口臭的同事拿到我的礼物,真是恭喜我们, 因为过后我们会有好日子过...
谁知道他口臭如常,浪费了我的牙膏 :(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哦。对于圣诞没有感觉的我。哈~

阿洛 said...

de-er
这几天工作已经快把我逼疯了。
你就说些让我开心点的吧。呜呜

CGYAn
我尽量。因为我的相机已经是成为古董了。很笨重。哈哈。近来拍照都用我的手机。效果比较难达到自己的要求。

柠檬妹
怪叔叔给的糖哦!你不怕吃了和我回家?开玩笑的啦!:P

eddy
你也太“那个”了点吧?!呵呵
竟然送黑人牙膏?我收到送的人肯定被我$*$%*%$

少俊
可能你是属于“写实“那派的吧?
我属’烂浪漫‘派!^_=

de-er said...

哈哈,你是要我说黄色笑话?

阿洛 said...

得尔
好呀!越黄越好!
但不要在这里啦因为怕有未成年的。
发短讯给我好了。哈哈。。。

LeMontEA said...

怪叔叔:我的家就在警察局旁。哈哈哈

CGYAn said...

不强求。只是要那份感觉,不需要求那么高。
别将要求放到酱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