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07

意外;巧合;学习

家中没人所以就放肆的把自己散在沙发上就像只趴地猪。
有让自己沉溺在微蓝的孤独里。
突然就意外的接到朋友的来电。
突如其来的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没有心里准备的关系就胡言乱语的一大堆有的没的。
也不理对方有没听懂?
加上自己脱线的思考逻辑,
一下东一下西的。
真的抱歉,虐待了你的耳朵及精神。

。。。。。。。。。。。。。。。。。。。。。。。。。。。

其实不用你说我早已经发觉。
从光年到爱情转移。
从你字里行间所暴露出来的想法及性格都有某种程度的巧合。
就连工作都还能找到交集。
还记得第一次朋友迫不及待的把杨培安的’我相信‘播给我听时我真的时楞住了。
因为我还以为是张雨生。
能遇到个如此程度上相似的朋友感觉还真的蛮特别的。

。。。。。。。。。。。。。。。。。。。。。。。。。。。

但再如何的相似毕竟彼此都是不同的独立个体。
你外向活泼,我就比较闷骚
你的坦荡, 我的唯诺
你的豁达,我的执着
我想就是这样我才可以和你学习更多的东西。
很开心有这样个朋友。

4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这才叫朋友, 不需要相同, 只需要契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也这么觉得,如果有人和你一模一样,我想,心想,一定不是好朋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很深咯你这一篇。。不过我有学到东西

谢啦!

Trudy said...

洛弟弟,

齐秦这首“外面的世界"播得不完整叻。。。我喜欢这首歌耶,快放上完整版吧!还有,希望你头疼快快好起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