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07

第102则

感觉好像很久了。没想到自己真的有办法写及发到102则。
回看过去真的突然很有感触。

认识了好些人,有好人,有怪人,有真的关心你的人,
有想提高知名度的人,有让你心动的人,有你把他当朋友但突然消失的人,
有少爷或小姐脾气的人,有希望你可以变成他所设想好的类型的人,
有根本不懂她/他少了那根筋的人,有自以为是的人。。。

所以你问我得了什么?失了什么?
得到了极少数的友谊,同样时候也失去了对人性本善的白痴憧憬。

是时候该把它lock起来了吗?

10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既然是 locker, 不是一直都 lock 着的吗?
哈, 开玩笑的.

有点可惜, 如果从此不写.

Anonymous said...

嗨阿洛,
才102就感慨万千了,哈哈。。。blog到1020再来决定该不该把他lock起来。还有,你开博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在这浩瀚的网海,你得到“极少数的友谊”还不够吗?人之初,性本善,不要怀疑你自己。:)

Anonymous said...

我可能是个好人但是行为有点怪,不知有没有关心过你,但你却有帮我提高过知名度。不确定会不会成为让你心动的人但我可能会突然消失,那大概是因为我的少爷脾气想把你变成我所设想好的类型,你变不成所以我就少了根筋,变成自以为是的人了。

哈哈, 一网打尽

--Ed--

Unknown said...

随缘不是很好吗?部落格是个虚拟世界,是真实的,是虚幻的,别太计较。阿洛,加油!

Anonymous said...

那就要看当初你是以什么心情开始写部落的咯!就像Daniel所说的,“随缘”吧!该终的总会终,不要太在意,虚拟世界不就是让你放纵的世界吗?

Anonymous said...

随缘吧!阿洛弟弟

戈 哥 said...

该把它lock起来了吗?
我觉得不该!
您应该继续。
振作吧!别只看负面。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得到了极少数的友谊,同样时候也失去了对人性本善的白痴憧憬。
感触良多。
我不是LOCK了起来,而已没有写。想删除,但又想保留,所以~患得患失的日子。

阿洛 said...

chengsun
你怎么懂是locker? ^_=

阿贵
也不是怀疑,有时候就是会觉得很遗憾,和可惜。

Ed
你好,我帮你提高过知名度吗?
几时?你别怪我,我真的不记得你的nick.
可以私下和我联络下吗?msn.

延塔
随缘。。我也懂但有是就是参不透。努力中。。。


你好!第一次见到如此梦幻的名字。谢谢你的鼓励。

路哥
就如你所说的吧。。。你何时要请我吃晚餐呀?
火锅,火锅,火锅!!!辣椒螃蟹也不错!!!

阿洛 said...

戈哥
也没难过啦就只是觉得可惜加遗憾。

少俊
终于遇到个明白我的心情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