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07

sms

你一天内会发多少则sms?
或者你一天内会受到多少则sms?
拜那科技所赐好多人都成了手指一族。
那天就在地铁里看到一个女生不用眼睛看就可
神速的输入。那速度之快你没看到你都不相信。

一方面它的价格也比打通电话便宜,
所以它的使用率是那么的高及普及。
但它也有它缺点,比如说有好多时候往往会词不达意。或者是写者无心看者有意。
所以有可能会造成误会。更恐怖的还有你要说一个人的坏话时,你竟然可以错把那则sms发给对方!!!
你也有可能把秘密不小心发个了给另外一个人。最糟的是你并不晓得你发的短信已经被另外一个人读到了!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短信它提供了种种便利,
可能还促成了不少的情侣。
但好多时候也是个感情分裂,终止的导火线。
因为您劈腿的sms被对方查到了。它还静悄悄的留在Send Folder里!

7 comments:

戈 哥 said...

洛哥,
是不是曾嘗盡了惡果,
歷盡滄桑,
有感而發?
哈哈。。哈哈哈哈。。。

以诺 said...

个人认为,接收sms往往比接收来电更惊喜,因为文字的表达,意义更深!^^

阿洛 said...

GeGe
你说呢?我私下告诉你好了。哈

Enoch
好吧!把你手机号码告诉我,
我也给你发短讯。还是我把号码给你,你发给我好了。:P

Trudy said...

清子是极力坚持,除了相互发简讯、msn以外,还是要见面的!这样才能让彼此更加了解。

戈 哥 said...

哪一個私下呢?
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怎麽傳訊給我嗎?

Crayn Tay said...

i now also in singapore.. a lot sms oooo... dunno how to use all ...

i will everyday send u sms ..hahahha wan/???

阿洛 said...

清子
见了万一被我的外貌给吓跑了怎么办???

戈哥
那你就留下电话让我试一试看传的过去印尼吗?:P

阿邦
好呀!我整天都希望会有人传sms给我。哈哈。
玖捌捌壹贰叁玖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