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07

自己的时间

上个星期五是自己last day.距离到新公司报道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
所以自己突然多了很多的时间。工作的时候就整天盼周末,现在有时间了反倒是有点不习惯。
Hm...让我睡到自然醒。去晒太阳去游泳。把买的书尽量读完。上网上到凌晨。半夜煮Maggie面吃,喝milo。去我常想去但去不成的combat class.和朋友吃饭。和朋友唱歌。去检查牙齿。

但就是别犯贱因为可能会就只过一两天就想工作了。哈哈。

8 comments:

chengsun said...

人就是这样, 工作时想休息, 休息了, 又惦记工作了......

Wois said...

喜欢这首《被遗忘的时光》。。。

好好充电吧!

戈 哥 said...

洛哥,
半夜煮Maggie面吃,喝milo。
小心橫向發展!
增加地心吸力!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戈哥说的对。。哈哈。。好好享受吧

阿洛 said...

chengsun
人就是犯贱!唉~

Wois
谢谢你。我今天去游泳。很开心因为那只有五个人因为今天整天都阴阴的感觉快下鱼的感觉。

GeGe,杉
你们吓我也不怕!因为我已经胖胖了。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半夜煮Maggie面吃?!? 我已经有5年没有吃快速面了.

Crayn Tay said...

i jus start work.when i no work..i jus miss the salary... but not the work...hahha

阿洛 said...

少俊
俊少是好命人呀!阿洛没钱只好吃快熟面。

阿邦
存那么多钱当老婆本呀?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