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7

结束



上一次见到尸体时是我高一那一年而现在这是第二次。

在还没到你灵堂时我的内心在挣扎到底要不要看你最后一面?因为心中清楚了解你突然的离去到朋友在你房间发现你时已是过了几天所以外表肯定会有些许的不同。我希望把你那爱笑又爱美的面容留在心中所以不想去看你。但给你点了一支清香后心中告诉自己别过去但身体偏偏还是不由自主的走向你的棺木。那笨化妆师的手法明显没你高明。你变的那么的不一样,失去生命的肌肤是那么的塌陷多皱纹。我知道你那么爱美肯定不想我们看到那样的你所以我帮你阻止了她们进来看你。你不会怪我吧?

要不是Y找上你家真的还不懂你已经走了几天了。你知道你很不甘心就得那么的离开所以不舍得把眼合上。我懂没人陪在你身边你一定很寂寞。但一切都结束了你一定要去你应该去你应该要去的地方。别担心你父母,你其他兄弟姐妹肯定会好好的照顾他们。我们这一班朋友也会在你走后不时的怀念你。对不起,我得和你先道别因为我明天决定不送你去上路火化。你该知道我的眼睛那么小,哭肿了我会看不到路回不了家的。已经长的那么难看了我哭了会更难看所以你别见怪。记得要往光亮的那个方向去。

我这整个星期的星期都没好过.我也知道如果你懂我这个样子你也肯定会骂我会不开心的。所以我答应自己答应你在我把这篇心情回忆写完后我就把一切郁闷都给结束了。

–The End–

10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只能说同样的一句,take your time, 加油啊

chengsun said...

加油, 振作

魅夫 said...

。。。。。。

CGYAn said...

要好好的。。

Anonymous said...

生活还是继续...继续...Cheer up!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哀悼~

Crayn Tay said...

你的朋友一定會希望,下輩子還是要和你做朋友的。

阿洛 said...


昨晚和朋友出去时有聊到你。他们提起你的绰号时我还回不过神来。但他们说到马铃薯的比基尼我就懂是你了。^^

chengsun,以诺,CGYAn,少俊
你们的加油我记下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Crayn tay 阿邦
我也想。但。。。
我听说过要遇上一个人是要很多世修行才能遇上的。你说呢?能在那么浩瀚的世界相遇并且成为朋友,出了缘分外我还真的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词。

希望大家都快了~

Crayn Tay said...

阿洛〉我明白你說的。緣份是我們前世修來的。多世修行才能遇上的,你說的對。這一世,你那麽珍惜他,下一輩子他也會懂得珍惜你的。很可能,在你這一輩子,上天就讓他用別一個身份再與你相遇。

Ed said...

没有终结就没有开始,这一段旅程完了,结束了也是一种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