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07

收拾


我在公司养的宠物

今天在公司收拾自己的东西。明天我将离开这个我呆了快三年的公司。
自己的东西给的给,扔的扔。但还是有一大袋得带回家。
和同事的相处真的很愉快大家都很愿意照顾我这小弟。
万般的不舍但我都留在心中没表现出来。收拾的当而同事还戏说要检查我的包包免的我偷东西。哈
但我懂大家都在强颜欢笑。明天说好将和大家出去疯。。。
我已经警告大家别说些‘恶心’让大家伤感的话。不然我就flying kick他们的脸。

但愿我明天不会失礼流马尿吧!喝了酒千万别出丑~

5 comments:

Wois said...

有换工了?

明天尽情留下在这家公司最快乐的回忆吧!嘻嘻嘻

~Ke Ric 盶禕 said...

祝你新工作愉快!

LeMontEA said...

祝福。。。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那只青蛙是假的吼?吓死了,我以为你这样养青蛙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想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