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07

流星



有个八岁的小女孩在个大型的写信比赛中得了第一。
从数千位参赛者里胜出的理由是她简单但浓浓的思念感动了每位裁判。
这是封她写给当海员的父亲的信的其中一小段。。

你知道为什么今晚的夜空为什么没星星吗?
那是因为当我想你的时候天空就会为我哭下一颗流星!
我把所有的星星都想完了!

....................................................

今夜你那边的夜空可有星星?

14 comments:

戈 哥 said...

阿洛,
有! 有! 有!
有新星表演脱裤秀,
是顶红的星星(星加坡明星)
洛克裴乐---阿洛
有请。。。阿洛先生!
Lights on, Please !
MUSIC.....

(海龟,
阿洛是位尖(贱)德蛮
(Gentleman),
他才不这末差劲kiasu,
因他还是正宗的良种大马!
敢说敢做有种大马。

看成绩揭晓了:
我们成功啦,只等他秀。

以下都是等着看阿洛的秀,
丁裤内外显乾坤
G-String屁屁鸡鸡露

1. 杉
2. gege 戈哥
3. Crayn Tay
4. 海龟
5. Vanilla
6. 清子
7. 明用一凡™
8. 阿药
9. chengsun
10. Mengo
11. 基仔
12. 浩然
13. 豐爾
14. LeMontEA
15. Wois
16. 如果
17. 魅夫
18. 魅夫's Friend (嘉)
19. Gabryan
20. 以诺
21. 费德(买了前座的黄牛票))


满座! FullHouse!
锵!锵!锵! 锵锵锵!
除了杜德伟的“脱掉”,
我们都也来帮帮敲锣打鼓助兴.
The show is on now!
Don't move around!
开锣喽!
开裸喽!
开露喽!

Music! Please!

N O W !
Mr. L O C K E R !
from Singapore
Changyi Beach !

戈 哥 said...

哇噻!
好刺激的阿洛夜里真空星星秀!
我去收入门票钱!
生意一定很好!

Wois said...

今晚这里没星星,因为下着雨.

阿洛 said...

傻戈哥你是不是有喝酒?怎么会自High成这样?
逗的清子及阿勇一直在msn上笑我活该!
我真的是落的众叛亲离的下场。现世报呀~ :P

Wois
雨是思念的泪。
但愿你有个美梦!

vanille said...

有,今晚會有流星滑過這里的天空。可是老娘太累了要睡覺去了。以后沒事干時,在守著看流星吧。。

LeMontEA said...

喜歓beach boy的forever。。。
謝謝把它放出来。
可是劇中還有一首是老人弾的,我覚得那首比較感人。。。你有那首嗎?

*我是80年代出世的。你?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唷,不要假假,戈哥说的对哦

戈 哥 said...

阿洛,
这就是以诺要看秀的留言.

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7845870613967533539&postID=3136620313659857621&isPopup=true


Enoch 说...
费德,

I mean你的名字费德很像贵族的名字啦,就像我的也是--Enoch Peterson,我有个朋友也有个贵族名字--Warren Sebastian(http://winterlight-sebastian.blogspot.com/)。

嘿嘿,是不是我的鸡鸡,就要你亲自来验证了!哈哈哈哈哈!


戈哥,

书不好好念,工不好好做,这些你就这么落力!嘎嘎嘎嘎嘎~

好啦,加埋我一份啦,哈哈哈哈,不好看就罚你露给我们看!!



看!阿洛,以上仍以诺特别委托买票,要看你的星星秀的,他是买包夜的票,你得准备准备吧!别叫他失望嗬!可能他不会喜欢那个”猩”.嘿嘿!

想到你,不用喝酒也会High ! 别小看自己的魅力嗬!

人都到齐了,
洛洛, 就…秀…吧 !

戈 哥 said...

L o c k e r !

The show must be on !

请大家掌声鼓励!
谢谢!

戈 哥 said...

洛哥,
我查到了是 M 码!
身材还不错嘛!
我是很认真 很认真地放大照片来看的。
恐怖吧? 你的真相已给我窥道。
哇哈哈。。哈哈哈哈。。。。

别怕! 我只 ransom 你
芽笼8巷的蚝煎、河粉及虾面!
虾面! 不是你的下面!
嘻嘻!

阿洛 said...

vanille
我嬷嬷的version是:天上的星星都代表一个人。流星是一个人阳寿已尽。

柠檬妹妹
我真的是老过你也!叹~
我是兔崽子!^^

戈哥
我真的服你服到五体投地。被你吓到了啦!^^
我们私下商量商量吧,你来新加坡时我请你吃炒米果条。你就放我一马好了!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都是为了你,我被人逼成如此!你还在那落井下石?
我露你也得秀你的比基尼!deal?嘿嘿

戈 哥 said...

等了两个夜晚,
仍不见明媚的星星,
不是云的错,
也没有半丝月光在争辉,
却难道是我惹的祸,
叫星星还在害羞,
不能勇敢自信地(绝不下流)
炫耀在这浩海夜空里,
星星啊星!
你不知道大家都在期盼,
看你发散出魅力的光芒,
就算是微微乍现,
都能让我们心满意足地接受
你给的快慰!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喂喂喂!有风度点。。别拖我下水,嘻嘻。。快点啦。。不要婆婆妈妈的 =)

vanille said...

你很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