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07

晨雨;缘分


睡靠近窗口的关系,今早七点多雨滴就试图把我给叫醒。滴答滴答的用力的敲着我的窗口。调皮的骤然把室内及室外的温度同时调低。但不轻易妥协的我猛把头也裹在暖暖的被窝里像只茧似的然后贪婪的捉住那阵阵睡意的温存。直到善嫉的闹钟狠狠的把我俩给拉了开来。

上班途中人群好像少了很多这涂增了几分萧瑟感。我让高尔夫大伞帮我挡去一直想扑向我的雨滴但还是被和它一起来的寒风有办法对我扑面嘶吼。还好正义的艾帝达夹克把我裹的紧紧的不让它靠近。终于带着淡淡的睡意爬入最后一天的公司。


。。。。。。。。。。。。。。。。。。。。。。。。。。。。。。。。。。。。。。。。。。。。。。。。。。。。



感情*是勉强不来的。
如果是无缘就好比试图用手捉住流水。
最终它还是会从你指缝间流走。

*友情,爱情

10 comments:

Wois said...

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魅夫 said...

不过不要曾经沧海哦!

~Ke Ric 盶禕 said...

你要表达的是什么?

sheenyit said...

明明是睡过头,给你写到几诗意一下。。。。

戈 哥 said...

怎麼啦,放快速度跑是嗎?
在你手下,甚麼東東也都活了起來,
比耶穌還厲害。
嘿嘿!

你是假斷掌啝。。。。。
固執?

阿洛 said...

wois
你那么年轻你如何可能体会到这么“深”的东西?
除非你真的是经历过。>.<

魅夫
被你发觉到了。。。

盶祎
就突然有感觉,所以把感觉纪录下啦。就如此没动机的单纯。

sheenyit
诗意?哈哈。。你好可爱。
可能是我昨晚咳嗽咳的厉害所以吃了过量的咳嗽药水的副作用吧?所以神智不清~嘿

戈哥
吓!
我还真的是断掌也!不过只是其中一只。
我有点怕你了~

chengsun said...

简单的讲这个叫赖床......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睡靠近窗口,我也是,这样睡不好的.但是那是我的风水位哦~~

Crayn Tay said...

會不會我想太多了?不願意面對離開嗎?還是有人不想看見?

阿洛 said...

chengsun
被你拆穿了吗?

少俊
风水靠窗睡好吗?

阿邦
人呀很多时候都是借物寄情。
你比我想象中还细腻。这样都可以被你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