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7

和尚



才一踩进家门,housemate立刻尖叫!令我吓了一跳。接着就哗啦哗啦的又问又骂的十五分钟。事情还没结束的时候另外一位housemate也回来。也加入战局,骂我。原因就是我突然的把我的三千烦恼丝给剃光了。没错,阿洛现在变成和尚了。呵呵。。。“你发什么神经呀!”“剪那么短干嘛?” “太短了啦!” ”洛,你真的是头壳坏了“ ”太短了吧!!!“ “不好看啦!” “对咯!想刚从监狱出来的。” “你是不是失恋?!” #¥%—#%¥# 哈哈。。。我们家很热闹对吗?大家是有点神经资但出发点还是出于关心我。心还是暖暖的。

其实我也没想到那理发师下手那么狠。我只不过说想改个发型,想剪短点。他说没问题!结果但我回过神来时就出家了!是有五秒的错愕但看看还蛮好看的。(你是不是想吐了?哈哈)反正头发都会长长的。(我是那么安慰自己。)每天早上至少可以快五分钟!(自我催眠中。。。)

好吧,我有心理准备了!明天到公司肯定还有另一波的责问。大家就给我加油吧!让我可以在嘲笑及责问中存活下来。哈。

10 comments:

fishead said...

赞!

Anonymous said...

酷热的五月天,理个光头清爽一下!

Trudy said...

阿洛,

不错啊,换了发型,就换个儿心情!
清子支持你!
呵呵呵。。。

清子。

阿洛 said...

fishead, 哪天我们出来见面后你就赞不出来了。:P

阿勇,近来是蛮热的但今早就下雨,害我爬不起来。赖床。。。

清子,我不想剪那么短的但那Stylist 下手那么狠!我现之好潇洒点了!呵呵。。。

fishead said...

why not?
我赞完再躲在后偷笑啦...哈哈..

想当年我也曾爽爽就剪去20多公分的头发. 每个吓到以为我受到什么刺激. 原因跟你一样,只是想换个发型,不然每天清晨看到一样的自己看到厌了.

~Ke Ric 盶禕 said...

拍张照片来看看!

阿洛 said...

小祎回来了!:)

还想和大伙做久一点的朋友。
看的我的照片后就没朋友做了。
给我吓走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那张图很可爱

阿洛 said...

杉, 其实我也很可爱。。。
可怜没人爱!!!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所以要自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