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07

蛮准的心理测验

现在有两颗鸡蛋,一颗是生的,另一颗是熟的,而现在有四个地方让你放鸡蛋,那请问你会将蛋放在哪里???(可以放在同一个地方,也可以放不同地方,但必须记住"生"和"熟"分别放在哪里喔!)


【对爱情的看法及态度】生的蛋-表示婚前,熟的蛋-表示婚后!


树上-表示眼光高而且很会挑
水中-表示爱情观是一切随缘
土中-表示爱情观滥情
口袋-表示爱情观很专一


我选的是‘生’的在‘水中’,‘熟’的在‘口袋中.
你呢?

6 comments:

Wois said...

哈哈哈!
现在的年轻人就是很喜欢玩这个玩意儿

Anonymous said...

还好拉,玩玩无伤大雅。
我选的也是跟阿洛一样。

戈 哥 said...

生的蛋 放在 树上 (nobody can steal)
熟的蛋 放在 口袋 (ready to eat)



Quoted 恶男日记 :
“在洗澡時自慰的做法我老早就實踐了,所以我還算有那麼一點點環保意識吧!
…………精子随着冲凉的水流出去? …………”

Ayo! Gone! Gone! Gone!

環保是環保……可是……………

You all are terrible! Why you all do these thing?
You better quickly go out and look at the longkang(parit).
Come on! Fai Ti Lah!
You see! You See! You See!
All the IKAN GUPPY (fishes) look like your face, MAN!
They are all your children!
Poor babies! Still don’t know who their fathers are.

HeeHeeHeeeeee.........

-GeG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egedd/

Trudy said...

我的选择和阿洛、阿勇的一样 :)

CGYAn said...

刚巧前几天我也玩了这心理测验.
我选择将生和熟蛋都放在树上.
才懂自己原来那么挑!-_-lll

阿洛 said...

Wois, 年轻人?哈哈。。。其实我很老了!

阿勇,格格,清子:
搞不好我们可以组成树上口袋联盟!呵呵

CGYAn,
很会挑不好吗?我想挑都不能。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