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7

日记(伍月拾肆日,雨)

因为下雨的关系,温度比平日来的低。像只毛毛虫般把自己裹在似茧囊的被窝里。暖乎乎的真的很舒服但还是被那绝情的闹钟狠狠的把我给拖了起来。睡眼惺惺的梳洗。。。有语病,因为我是光头仔所以没梳。门外还下着小雨,但我最讨厌那雨伞所以就以跑一百米的速度冲向巴士站。

到了公司,就如我意料般同事都被我的改变吓了一跳。我又得重新的把昨晚说的话给重新说过一会。但更糟的是女同事还不放过我,在我坐下时就伸出安禄山的魔爪摸我的头。就只差没像买西瓜时那样拍拍!给钱给钱谁摸就要给钱~~~

忙工作中,老板又一如往常巡扮演逻警的脚色。但大伙都习以为常了,谁也没多加理会。但我还是偷偷的溜进这里。。。呵呵
快一点了,我不争气的在想待会午休时要吃什么呢?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滂沱大雨,有雨伞也会被淋湿,反正你也光头。= p
你的女同事还真口爱,那你应该乘机收钱啊!
老板都是一样的,我也时不时溜到部落格晃晃。

fishead said...

hmm.. 我小学好朋友是光头仔,我以前很爱摸他头. 哈哈..

我整天上网的啦...
who cares????????

Trudy said...

Ya, who cares ?? Hahaha... :) !!
Fishead, 清子很喜欢你的直率!

阿洛,

我们也是这样的啦,这样才好玩嘛。。哈哈哈。。。:)!!

清子在赶功课,一边儿做功课,一边儿上网,另一边儿听你和阿勇的好介绍。。清子我呀,可忙呢! 哈哈哈。。。:)!!!

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