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07

爱情观

和好友聊到了这个话题。
他问我如果那天你遇上个你爱的人,你会爱她一辈子吗?
我想我的答案很令他错愕。
因为我说我不相信所谓的”永远/一辈子“。
但我之所以会这样说是有原因的。
或许十年前我会相信但肯定不是今天的我。
原因是看的太多太多所谓的模范情侣/夫妻都是以分手为结局。

写不下去了,那要人命的骗头痛有来袭了。
[待续。。。]

-----------------------------------------------------
阿勇在comment说的正是我想说的.
原本是想继续把这篇帖给继续写完.
但挣扎了几天发觉自己未能把思绪给整理出来.
而且又怕词不达意.当然更重要的是得让自己回忆些尘封的伤口.
这是我最不想去做的一件事.

偏偏就给阿勇给带出了我想继续的立场;想法.或许那天有感觉时我再继续完成它.现就暂时搁着吧.
谢谢阿勇,很开心能认识个能和自己想法相似的朋友.

8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就有如 : 创业难,守业更难!

夏娃 said...

爱情从来都不是我们可以掌握的东西,永远,太远了。

Anonymous said...

保持一段恋情,需要彼此的包容与体谅才能延续。一辈子的承诺许下了,就能担保对方不会改变吗?

Trudy said...

阿洛、土苯勇,

博客万岁!!

清子。

阿洛 said...

清子突然的万岁!把我给逗笑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我也很乐意在这里认识你。 = D
纯粹地发表我的想法,没想到与你不谋而合。
可以体会,也经历过分开的结局。
整理好思绪后,期待着你再次完成它。

对了,可以连接你的部落格吗?

阿洛 said...

连接我的部落格?没问题,我的荣幸!

新怡 said...

你好, 谢谢清子介绍.
"部落, 新聚", 有兴趣吗?

mavis_hpy@yahoo.com.sg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