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07

我眼中的曼谷

在刚过的五一劳动节假期去了曼谷。度过了很愉快的假期。用手机拍了些照片和大家分享。



寺庙旁的莲花



路边的水果。好新鲜好便宜!我贪吃,吃到肚子不舒服。活该!哈哈




快下雨了。。。



慈悲的卧佛。好大一尊!如没错好像混身都是镀金的。好想偷偷的挖一小块那我可发了!
我真的是亵渎佛祖!罪过罪过。。



在寺边睡着了的狗狗。泰国的狗狗都好瘦。




在市集里卖的狗狗,混在小猫里我还以为是猫呢!超可爱,但带不回来。>_<
关在笼子里,其实还蛮可怜的。



类似我们华人的麒麟/狮子,它腰挺的可直呢!




酒店Lobby里的古董车。好想把它开走!!!

6 comments:

seasonc said...

手機也能拍到這樣, 利害!
我最喜歡'要下雨了', 有 touch up 嗎?

阿洛 said...

Seasonc, 被你看出来了!
是有把它调亮。你是从事那行的?
普通人通常是察觉不出来的。:)
难道我们也是同行?

蓝双子 said...

不错的手机,相片素质很好。

想给点意见,不好意思哦,我觉得[快下雨了]好像调得有点过亮了。

阿洛 said...

蓝双子, 你好!
好像有点亮,谢谢指教。

~Ke Ric 盶禕 said...

前面两张我都有拍!那个荷花!去我的http://kericaik.spaces.live.com/ 看看吧!

阿洛 said...

你去的地方我差不多都有去.
搞不好你拍照时我就在你后面拍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