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07

苗爸好走

朋友发短讯和我道谢及报平安。
我会说小事一桩别放在心上顺便问他父亲的状况。
他说已在他未到家前就离开了。他刚给父亲洗好身体穿好衣服过明天就火葬。
我在思考着该说些安慰的话,他反倒以平静的语调要我担心。
那时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永远是那么的笨拙常常词不达意,特别是紧张的关头。

我想他一定很难过因为没能见到父亲的最后一面。但我相信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包括我在那,我想很多人都是因为为环境所逼不得以得离开自己的亲人到外头打拼。
为的是想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我想你父亲不会怪你的因为他肯定会理解的。

苗爸,愿您一路好走!

2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节哀顺变

阿洛 said...

祎 ,我代朋友和你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