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7

植物园的下午

朋友突然发神经跑去学摄影。为了交功课所以就拉我陪她去植物园拍照。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新加坡植物园感觉真的还蛮好的。可能自己是来自一个森林很多的地方所以见到那么多的植物野性又发作了。哈哈。。。看到好多的小朋友,情侣甚至整个家庭到这游玩的。更开心的是看到好多的狗狗!!!我用狗语和它们沟通结果招来朋友的警告。说如果被狗咬就要我负责医药费!害我连忙住嘴!当然我也带了我的笨重的大老婆—第一个相机顺便拍拍照。


我躲在天堂鸟里不动了好久才拍到的。但还是没拍到它张翅膀的一刻。


花丛中的铜像


我等了好就才捉到它这个角度。朋友却说为什么你把它的脖子给拍折断了。气煞!

6 comments:

Stevie said...

Ah Lok,

Only noticed that the swan's neck crooked when u mentioned. (><) But its shadow does form a sort-of symmetry image. Nice work there~!

Stevie

阿洛 said...

真的很感动因为你发觉了。

拍的时候就一直等天鹅整理羽毛因为它颈项的弧度及倒影会型成一个Infinity无限的符号。等了足足十多分钟才拍到。朋友说像颈断时我真的想吐血。哈哈

另外水纹一动一静的强烈对比也是我想带出来的意境。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蜂鸟飞的样子很可爱的。。你的天鹅嘛,不要紧啦

Wois said...

植物园,很美啊!应该很清新吧!

以诺 said...

不错不错,那你自拍的效果怎样?^^

阿洛 said...

杉,谢谢你小妹!^_^

Wois, 对那里很棒。里市区很近,能保存那么大一片土地真的很难得。

诺仔,还不如你给我拍吧?因为我不自拍的。哈哈。。。你实在太调皮了!拿藤条打你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