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08

假期过后

两个星期都拿了一天的年假。
没到很远的地方就只是去了吉隆坡和槟城。
见到了一些人,留下很多的回忆。
拍了一些照片比方自己以前住过的房子(竟然和十年前一样都没变),
也拍了由虚拟中认识的朋友,我以前爱吃的食物等等。
好想一一的整理出来但就只是开始了一点就停止了。

工作也提不起劲。
这就是假期后的后遗症。
我想我把心都留在了吉隆坡及槟城。
发觉自己在上飞机的那刻对她竟然有无限的依恋。
我想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地方。

4 comments:

思敏 said...

旅行,一定让人觉得很心旷神怡的感觉。。舒服、休闲。。
让人忘记了现实中的生计、烦恼。。
但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希望只是暂时的提不起劲。。
要积极、开心的面对生活,面对身边的环境。。
我想只要用心,体会一点一滴,一定也会喜欢上身处的地方。。每一天会发现不一样的美。。加油哦~

de-er said...

呵呵,那我的后遗症不是拖得更久?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哎呀!七月了,不能开玩笑!不然原本还想帮你‘叫魂’。 *grinz*

阿洛 said...

思敏
发觉自己很多情。
好多地方好多人我都喜欢。

de-er
我比较难抽离。
由我对感情的方式就可见一斑。

樱桃妹
我是个死魂。
我的灵魂已经死了很久很久了。。。
悲哀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