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8

献给载我四处逛的朋友。

好啦,没把你的名字给放出来啦!^___^
答应你把图修了让你看的。
我说话算话咯!哈。
但当天的天气真的有点不妙。
所以修了效果也不是很好。
我只随便弄了两张。如果你想看其他的告诉我吧。
但要给我时间‘桥桥’。:)
在次谢谢你载我到处去。感谢。




这张真主启示图我就没动手脚。
但由于是我手机拍的所以蒙蒙的感觉。


不要怀疑。这张就是当天拍的其中一张。
我把‘枝桠’给修减去所以主题就特出多了。:)
颜色我也加强了点。




为了把三张图给结合在一起所以牺牲掉了高度。但色彩却带出来了。

8 comments:

桀佑 said...

中间那张照片拍得好美,
好久没现身了。
还记得我吗?

小菊花 said...

wow, when did you goto putrajaya and cyberjaya?? so quiet go ah !!!

窮孩子 said...

专业的摄影技巧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最后那张很赞哦!

第二张很有那种小船嘟嘟嘟闲哉闲哉的感觉,嘻嘻

阿洛 said...

桀佑
你好。我真的没什么影响也。
原谅我这个痴呆的老人吧!

小菊花
我有告诉你说我会去吉隆坡噢!
你别诬赖我!哈。
是你自己忘了。我还要约你和马铃薯一起去的。
只是你的时间不配合。想起了吗?

穷孩子
不是啦。你那么说我会被人打的。
我只是用手机和普通的数码相机拍的。
然后用photoshop做手脚。
距离专业还有十万八千哩呢。^___^

阿洛 sai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其实还有很多很好笑的我的照片。呵呵。
朋友在我发癫的时候把那些丑态给拍下来。哈哈

ukgssy said...

第三张犹如电玩中的模拟王国。这一次终于有机会见识了我国的一项超级浪费公帑的大project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至于菊花的记忆力,我们就算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