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8

乳既是小的意思

一小学老师在和学生解释 "乳" 字的含义: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鸽、乳猪等,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因为现在房价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买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
老师小汗,说:再造一个

小明 : 我年纪太小,连一米宽的乳沟都跳不过去

老师大汗,说:再造一个

小明: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我的乳头都快要想破了

---------------------------------------------

在罗汉鱼那里看到的一则笑话。
这是近来唯一看了会笑的文字。
迫不及待的和大家分享。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時候很多人都叫我小明,那我豈不是要被稱"乳明"了囉? -_-"

Anonymous said...

哈哈~~超好笑的笑话! 谢谢分享!^0^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自行想像我大大声的笑出来

Anonymous said...

能換得你們一笑,我很開心。不曉得洛哥怎麼看?

Anonymous said...

嗯!歹勢,我以為是我的冷笑話。抱歉、抱歉!

阿洛 said...

明用一凡
赫赫,果然是典型的处女座个性。
没事啦乳明。^___^

vivian chan
呵呵,我也觉得好笑。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好大声噢!淑女不可以没形象的喔!

Anonymous said...

先让我笑 哈哈哈。。。

现在的我很正经。那位老师不及格了。让我来当一分钟的老师(好像一分钟很长呢!)

乳:1.分泌奶的器官
2. 乳房中分泌出来的白色甜汁
3. 像乳汁的东西: 豆乳
4. 生,生殖:孳乳
5. 初生的、幼小的 (而不是小)

请允许我再笑。。哈哈哈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可是薯女诶

嘻嘻

kemy said...

这个真得很好笑~
哈哈哈~明明就是老梗,但就是好好笑!

幸运七号~Lucky 7 said...

我今早也看到这篇笑话,
还打算放上去我的部落格呢!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hahahahahaha , , ,thanks for sharing!

轩仔 said...

那名小学老师不是我好不好?!

Beverly's Secret said...

OMG~~ extremely hilarious!!
hahaha...

p/s: the way you call me, 贝贝丽, it's super hilarious too :D

花罗汉 said...

终于看听到你笑了咯。很好很好!!

Anonymous said...

洛哥:典型處女座是指⋯⋯?

阿洛 said...

wois
你太厉害了。看来你的另外一半肯定要比你厉害才行。不然如何可以震的住你。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也是有人要了咯。看来对方是很喜欢吃薯条。哈哈

kemy
色色的你也喜欢?:P

窮孩子
好巧噢!呵呵
那你要请我吃饭庆祝咯。

Claudia Heng
You are most welcome. ^____^

轩仔
老师你真的是瓜田李下噢!哈哈哈。
此地无银三百两。

贝贝丽
不想理你了。还在怨恨你的3G Ipod。
快点买个给我。我要~我要!!!

罗汉果姐姐
我每天都自己傻笑的啦。
只是你没发觉没看到。:P

明用一凡
处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挑剔和神经紧张,吹毛求疵正是他们的特性。

Anonymous said...

喔,洛哥竟然挑我精神緊張。嗚嗚⋯⋯
*產地中*

莫維平 said...

呵呵~

查尔斯 said...

谢谢你在乳落, 留的乳言。感恩感恩。:)

阿洛 said...

明用一凡
呵呵。對我用你對付弟媳的那招是沒用的。
我的免疫能力是被某人給訓練出來了。

莫維平
阿平的新icon有帅噢!

學長比比
你很愛暍牛乳哦!
那麼多乳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