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08

槟城日记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下面这张拍得很棒耶!@_@

幸运七号~Lucky 7 said...

怎么你的摄影技术那么赞啊?

花罗汉 said...

你的照片都拍的很好叻,用什么相机啊??

yuzhaiskykang said...

观音像那还再装修吗?印象中神像被火烧是很久的事了。

阿洛 said...

vincent
^___^ 我有用photoshop调过点颜色。

窮孩子
脸红...
阿斌的,白羊的,明用他们才是专业。
我是假的。:P

花罗汉
我是用canon860.
普通的数码相机来的。不是DSLR.
我努力存钱中,答应自己一定要买架。
加油~~~~ (发狂中)

鱼仔
我不清楚你说的火烧事件。
但这座应该是新的。
当地的朋友说应该还得花上几年才可能完成全部的工程呢。

yuzhaiskykang said...

是新的?在哪儿啊?我还以为在极乐寺那里。我曾经住过那带一阵子,有点点想念啦!

阿洛 said...

看来我是越描越黑。
你说的没错,这是在极乐寺。

思敏 said...

照片拍得美美,设计得也美美。。
特别喜欢第1,2,3,4张。。

阿洛 said...

我自己超喜欢风吹的那个静物照。
由照片可以表现出风吹动的感觉自己觉得是自己的突破。^___^ 很开心你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