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08

我的心狠狠的被揪了一下

由短訊裡得知你被撞傷的消息,
立刻給你撥電話。
電話的那旁傳來你疲憊的聲音。
自己的很心好疼好疼。
但還是故作鎮定的問你的傷勢。
而倔強的你就是淡淡的帶過。
其實在電話的這頭鼻子已經是酸酸的了。

你說你原本不打算讓我知道的因為怕我擔心。
真的很想在狠狠的揍你。
你覺得這樣對待在乎你的朋友是對的嗎?
朋友不是要相互扶持的嗎?
答應我不管有甚麼事都可以讓我知道。
讓我陪在你的身邊。

也要答應我好好的休息,
快點复原。

6 comments:

de-er said...

如果朋友不愿意分享的话,也不要可以勉强哦。或许他有其他苦衷!

Seven said...

有朋友被撞伤?

那真的不好彩咯。。。

祝他早日康复。

阿洛 said...

de-er
也许你说的对。
我别老一相情愿的去烂关心。:(


Seven
代他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要快点复原哦。

Anonymous said...

也许不想你担心吧

p/s 这篇是繁体版的 有点奇怪

阿洛 said...

Stanley
他是那么说咯。
我好久没用繁体所以就用用下。^___^

布萊恩 said...

阿恩相信,
沒有什么爛關心。
關心,
就是關心。
阿洛關心的人,
一定感受到阿洛炙熱的關懷。

得到阿洛的祝福,
相信那個人一定很快會好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