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07

新工作环境

在新公司工作到今天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不管是和同事的相处及公司的工作上也慢慢的习惯了。
和旧公司的工作量相比真的是足足多出了一倍。加上已习惯在旧公司的工作模式所以有逐渐脑死的迹象。
但到了新公司自己得逼自己重新“复活”过来。所以你可想像我的脑就好比一副生了锈的机器要重新启动的过程可有多艰辛?
两个星期来差不多每天都是快午夜才回家。呜呜。。。(装可怜中!)
加上和新的工作团队也得重新建立起默契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成的。
还得努力中。。。好了!唠叨够了!和你分享我公司的点滴。


每天都会路过的地方。周末这里的气氛还真的不赖!


公司有个很大的阳台。老板说会买个小凉亭和养鱼缸及一些植物。
自己很的很期待。就希望他不会是开空头支票。到时布置好后我再另拍和大家分享。


今天刚出现在我桌上的“微笑娃娃”。
某人说它长的憨憨的很像我所以给我买了让它在我熬夜的时候陪我。^^
原来我还那么可爱噢?哈哈 不过心情难过或压力大时看它慢慢的摇头还真的蛮能减压的。

。。。。。。。。。。。。。。。。。。。。。。。。。。。。。。。。
在写着的当而同事已经和我报告说我期待的“空中楼阁”的工作人员已经来安装了。哈哈
我还是别期望太大免的失望的也相对的大。不写了,过去瞄瞄~

8 comments:

chengsun said...

送你东西的是女生? 有人暗恋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阿洛,
你是说你脸青青的像你的微笑娃娃?
你白白净净,把她喷上白漆比较适合你。
还有,工作迟迟才回家,会让你的表现比较好吗?
如果不是,还是早一点回,要不然你粉嫩嫩的皮肤很快就老化。
如果迟回可以让你的年终花红更多,不妨再迟一点。。。

Anonymous said...

哇。。。这里的testimonial中,我还是对你的样子有期待哦。
皮肤好,胜过拥有79个妈妈。
你公司的阳台好面善,好像港片中人家选择跳楼轻生的阳台,不过似乎过分安全了吧?
那个娃娃好可爱哦。
看着娃娃摇头都那么兴奋了,在你那个开放的国度,如果摆个阴茎不断摇摆伸缩,你会龙精虎猛吧?嘻嘻

Darren said...

wah. 我也是上班天天会经过这里leh。在river valley building那里,一栋老老小小的楼,liang court旁边。

戈 哥 said...

洛哥哥,
谢谢您,留下线索。
知道可以怎么偷偷看您了。
哈哈哈哈哈。。。。。。。。。

魅夫 said...

祝兄工作愉快!容易生病的你要多多照顾身体

阿洛 said...

chengsun
哈。你说呢?

海龟
我都一把年纪了。无所谓什么保养了。老了!

费德
小家伙被那GeGe给带坏了。小心拿藤条打你屁股。

Darren
哈哈。没想到我们工作地点那么近!!
那天我们一起吃午饭好了。^^

戈哥
怕你有牙!

魅夫
谢谢你。真的很感动!暖暖ing...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做工做到12点?!我真的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