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07

地震

昨晚收到朋友“恶门”的来讯问我有没有感觉到地震摇晃?
我当时是在跑步所以根本是没有感觉。
他说他们的公司都要他们疏散提早回家。
那时我才意识到该是不小的余震。
其实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感觉到余震的摇晃了,起初还觉得蛮好玩的。
等到我看到我桌上的水瓶里的水在晃动时才有点危机意识。
接着building的management要我们大家疏散时我才开始有点毛毛的但我们还和同事乘机去喝下午茶。哈

但刚刚的感觉就比前两次的经验来的强烈。
突然觉得一阵的轻微的晕眩。然后椅子好像有人在背后推撞的感觉。
还没意会什么事时,老板立刻要大家下去楼下。
下到楼下才发觉不只我们。

小时候读地理时很庆幸自己的国家及附近的国家是属于地震的安全地带。
但看来书本的知识也不尽然是对的。我们还是会被周围的余震给影响的。
就真的希望对岸位于震央的印尼不会有人命的伤亡愿大家都是平安。

5 comments:

戈 哥 said...

今天早上6点左右(星马时间7时)有有余震约1分钟,很小但震的时间好长呐。

Wois said...

你才发现课本内的内容有点不对了吗?哈哈哈!因为编写书本的人没有地质学问.可悲!

人家疏散,你喝茶.哇!太厉害了.

Anonymous said...

我都没感觉哦! 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会不会那些所谓的地理知识已经不可靠了。我们已经身在地震区~

阿洛 said...

戈哥
我也有点小吓到。很胆小的我。很不好意思。哈

wois弟弟
我是个大懒虫!嘿嘿

路兄是个迟钝的家伙。
就算有人喜欢你你也感觉不出来。:P

俊少
噢?是吗?我真的有点后知后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