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07

榴莲


下午在等print out 时就突然嗅到怪怪的味道。
似有似无的很缥缈。。。心想不是吧都到七月最后一天了还被我。。。。(又在发神经中)
突然老板就喜滋滋的走过来说她买了榴莲给大家吃。
我想我的表情肯定很奇怪因为她马上察觉我不吃榴莲。哈哈。。。

同事立刻马上起哄。说不吃的话就不给老板脸哦!
大家都一起闹我要我至少要吃一颗!
我只好勉为其难的咽下一颗真的有够难受。
我就一直催眠自己那是很贵的品种,很好吃噢!!!
大家都被我的怪模样给逗笑了。悲哀~

拜托我真的深深体会勉强是没幸福的。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逼我我也不会喜欢的。

11 comments:

fishead said...

我其实很多年没吃榴莲了。个人对它并没有特别喜好。

“下午在等print out 时就突然嗅到怪怪的味道。似有似无的很缥缈。。。心想不是吧都到七月最后一天了还被我。。。”
我两天前也发酱的神经。玩电脑玩到一半以为酒店有鬼,为什么忽然半夜会有香味。原来。。。我为电脑充电时打翻了空气清新香精。

Anonymous said...

榴莲其实真的不会难吃。
建议你先从榴莲糕打稳根基再吃榴莲,容易上口哦。
我其实不太吃榴莲,曾经3个小朋友在上我的课前刚吃了3个榴莲,我就坐在他们的身边,房间跟香港的房子差不多大小,然后张开嘴巴问我问题的时候。。。。哇。。。我快要升天了。

Darren said...

有些朋友都不太相信,可是我也不喜欢吃榴莲的。而且呢是从小吃到大,可是忽然间有一天,发觉自己其实是不喜欢的,然后就不吃了。

戈 哥 said...

哇!
您的相机这么Sharp!是什么牌子?
还是您Upgrade照片啦?

不吃榴莲是笨蛋,
嘻嘻,我也很少吃榴莲,
还好,只是稍稍笨而已。

chengsun said...

猫山王?
就像月饼, 我就只爱吃黑豆沙加瓜子仁而已, 什么金华火腿, 蛋黄之类的都不爱.

Anonymous said...

是啊!勉强是没幸福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不喜欢吃了榴莲后,残留在指缝间与口中的气味。

戈 哥 said...

秘诀:
用流过榴莲外壳的水来洗手,保证会洗掉那榴莲味。非常有效!不妨一试。

以诺 said...

可惜喔!可是不要紧啦,就像我不吃鸡屁股一样,你吃吗?^^

Wois said...

榴莲好吃!!!

以后你不吃,可以分我吃啊!

布萊恩 said...

哈哈!
我也不吃榴莲哦!
还记得以前每当家人买很多榴莲吃不完时,
就会把剩余的榴莲放在冰箱里,
结果那一阵子的我都不愿靠近冰箱半步!
剥夺了每天放学回家,
便第一时间开冰箱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