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07

被吓

又是讨厌的星期一早上。又如往常的心不甘情不愿的努力拖着偏头痛的身体上班。
今天决定吃素来清肠胃所以呢就先去打包因为公司附近是没有卖素食的。
打包后从食阁刚走出来正要快步冲向地铁的时候突然被人往后猛力一拉。
我没有夸张那力道绝对可以把你往后拉倒。
你可以想像那突如其来的惊吓或者该说是袭击立刻把我的肾上腺素标高。
让我心跳突然加速一倍,身体呈戒备状态。立刻转身就想开口立刻fxxk对方!
那知转身一看却是一位年约五十多岁的Auntie.
她用广东话问我钥匙银行该往那走?粗口猛在心中OS着但还是努力的用自己半桶水的广东话给她指引方向。
然后就冲向地铁赶去上班。

%$*$^%*($%^&
拜托auntie以后你要问路可以把人给叫住。不要突然就把人给突然拉住这真的很没礼貌咧!
没礼貌是你家的事万一我心脏不好,被你一吓心脏突然不能负荷就那样被你吓死了的话那我不是很冤枉?
还有改次人家帮忙了你千万要说谢谢那是很基本的礼貌。

10 comments:

戈 哥 said...

洛哥哥,
真不愧是狮城胆识,
出口都是数字%$*$^%*($%^&
嘻嘻! ^^

LeMontEA said...

Monday blue...

哈哈,就当老人家讀不多書。你算作了一件好事。^@^

布萊恩 said...

哈哈~
需不需要反应这么大啊?
要敬老尊贤哦!
旁边那么多路人都不拉,
就拉你一个,
肯定是因为觉得你亲切可爱帅气高大威猛友善乐于助人etc etc etc..
高兴些了吧? :)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HA~~~看着,笑着,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阿婆力气大。。。
好好锻炼身体来免疫吧!

以诺 said...

阿洛,

你应该当场劝那个阿姨,不然她会被人打,这样你的气也可以消一些些...

阿洛 said...

戈哥
我被吓到时第一个反应是通常是骂粗口。本能反应!哈。真的不好意思!

柠檬妹
我也是是真的生气啦!^^
就只是被惊吓后的罗罗嗦嗦一番。

Bryan Wong
看你斯文木纳文员样原来会口花花。:P
虽然我懂你是敷衍我让我开心下下但我还是催眠自己让自己开心下。哈哈。

戈 哥 said...

是啊!您的口头禅就是“干那嗮”
对吧?
嘻嘻!领教过了。 ^^

Anonymous said...

放过auntie吧,她在内心向你道谢了 :P

阿洛 said...

少俊
还笑?放狗咬你!

费德
正在努力中。。。嘿嘿

小诺
不是真正的气啦只不过当时真的被吓到了。

GeGe
我还会骂其他的, 你要我示范吗?嘿嘿

不良兄
我已经放她一条生路了。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