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12

衝動

四月尾五月初自己竟然在沒找到新工作前竟然遞上了辭職書。
這樣的舉動實為不智也根本不是我這種年級的人會作的事。
忘了當時為什麼會有那麼大膽的行為但總之就沒有後悔過。
遞了辭職書後就每天的期待最後的一天的到來,
因為工作最後一天的第二天父母親和弟弟就來新加坡探訪我。
但我想我還是被上天眷顧的因為辭職後很快就找到現在的這份工作。
除了地點遠是個問題外其他的部份自己就都很滿意。
但這也是我工作了一個星期來的感受或許接下來會變得不好但是現在當下就還真的不錯。
最明顯的就是我得在十二點凌晨左右就得上床睡覺因為第二天七點半得起床。
再來新工作距離地鐵站的距離是須要十分鐘的路程所以一來一往每天大概須要走半個小時。
這搞不好我會變瘦喔!!!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