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12

最浪漫的事


媽媽說父親一早給她個紅包害她莫名其妙?
一問父親才說祝她生日快樂。她才恍然大悟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她靦腆但開心的和我分享。
還取笑她!哈哈。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这是赵永华最浪漫的事里的一段歌词,
我没想到竟然可以在现实中亲眼看到。
或许对他们来说这根本不是什么所谓的浪漫,
而是最基本的相处之道。
在我有记忆开始从没见过她俩恶言相向,有意见不和也都是通过沟通。
最多是妈妈耍脾气冷战几天又和好了。或许就如在网络上曾看过类似的一段文字般在她们的年代东西坏了不是扔掉而是想办法把它给修好。
有时候他们在打情骂俏我们兄弟妹都真翻白眼赶快逃离现场。哈哈。
他们真的好好好可爱,越老越可爱!
说真的,身为孩子的我真的羨慕他們的"浪漫"。
这是我从来没可能会遇到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