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08

原来我像前半段的Wall•E


我知道我很慢。到上个星期五才看了这套动画。
Pixar出品的我都很喜欢。
剧情太多人讨论过我我就不想重复聊。
看了这动画自己突然down了下来。
不是不喜欢别误会。
让我有“感觉”的反到不是他们的恋爱而是Wall•E
在它遇上Eve的前半段,
真的让自己有种窒息的极度空寂。
有看过的朋友就懂我在说什么。
觉得其实自己很像Wall•E的前半生.

17 comments:

0rd1n said...

我很想看,但是还没看,去了几次戏院,都是在8pm之前的时段播出,唉,拖到现在还没看到,那你们到底有什么共同点?很寂寞吗?哈哈

de-er said...

不要老觉得自己很孤寂啦,改天再吃饭。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了解。。。还从心里可怜它。。。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哦。你这么静的哦。没有MILO喝啊。

chengsun said...

很多人都会在不知不觉中, 陷入这样的状况. 我想我曾经也是如此.

Vincent Cho said...

大哥,我完全还没有看咯…

romen said...

还没看过,不知道。呵呵!

Anonymous said...

这套戏我看了,真的很精彩!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Im a big fans of pixar's films, this is the most remarkable film as the 1st half doesnt have dialog. And that makes most success of the film. U really that lonely meh? LokGe..?

阿洛 said...

Lock
你还没看噢?那我不和你说了。
等你看了后再告诉你。

de-er
我没老觉得这件孤单。就只不过当下是那么的觉得所以就纪录下来。就在我不孤单的时刻我没写出来如此罢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当中的滋味只有自己才懂。。。

少俊
那你还不快点请我喝milo???

chengsun
看来网友中最能了解我当下心情的就是你了。
(激动的打着这段文字)
你的想法最接近我的感受。

Vincent仔
我还以为你肯定会初映的半夜场呢!!!
还不赶快带弟媳去看。推荐~

romen
又在推荐一次~~
你找你的儿子去看啦。
呵呵。不去就鞭他。

明用
也不是老觉得自己孤独卖弄空虚。
就不过在当时的感觉是如此。
可以一整天都不说话。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在个没人的空旷都市丛林中求存。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3次咯(自己看2次,带妈妈再看了一次)。

另:一个男人常常自觉孤独啊空虚啊的,那恐怕就会一直的孤独空虚下去喔。

从你每一帖都收到很多的朋友留言来看,
再从他们留言的亲匿度来看,
我觉得你有许多的友谊力量让你不孤独不空虚呀。

除非你都不把他们当成真朋友咯。

有时候一个人的孤独空虚其实来自自己的心态。

我小时候也曾享受过这种感觉。

现在想起就觉得真无聊。
你过多几年再回看自己当年的所谓心灵悸动,或许已不是那么回事儿。

当然这只是我的想法,搞不好你看回当年的心情文章时仍会感动流泪呢 : p

话说多了,如有得罪请见谅,不原谅也没关系。

我是有话就想直说,尤其我觉得你其实是个很纯真善良的大男生。(我的直觉而已,搞不好你是个超级无敌淫贱变态狡诈XXYY大烂人,呵呵呵)

-仕豪-

阿洛 said...

阿豪


有一点我很肯定的就是阿豪肯定有可赤子之心。^___^
不然怎么可能看三次?

你说的对,孤独其实是自己的心态。
什么是孤独?
那就是当我们围绕在一群朋友当中,
我们还是觉得是一个人的那我们就是孤独。

当然我没有沉溺与这种感觉。
大部分的时间还是觉得自己是群居动物。
之所以我给人的感觉是孤独的原因是因为
我常只选择的把比较负面的情绪给宣泄出来。

我们很多时候看会自己以前写过的文章时都会忍俊不住的感觉。这证明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成长中。不是吗?当然也有还是再读还是会黯然神伤的日记那是因为我们真的受过伤。

你没得罪我。而且很感动因为你肯花那长的时间和我分享你的看法。好久没收到让自己那么仔细的细读的留言了。我们呀就爱听好听的话,但其实对肯对自己说逆耳话的就只有自己的朋友?(不是说你说话难听噢~呵呵。)

我善良?你错了我是超级无敌淫贱变态狡诈XXYY大烂人才是我的真面目。^_____^

愿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Anonymous said...

超级无敌淫贱变态狡诈还大腹的啊豪
留给
超级无敌淫贱变态狡诈XXYY大烂人洛客:

点首歌给你,刘啊华的《谢谢你的爱》-

不喜欢孤独
却又害怕两个人相处
这分明是一种痛苦

在人多时候最沉默
笑容也寂寞
在万丈红尘中
找个人爱我 . . . . .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时,
感觉写这词的人真噁。



所以开朗一点,你才会更可爱哟。

Gu~Ji~Gu~Ji~Gu~Ji~~~~~~~~~~~



-超级无敌淫贱变态狡诈还大腹的啊豪-

阿洛 said...

超级无敌淫贱变态狡诈还大腹的啊豪

我好像有听过这歌也。
明天一定要把它找出来。:)

ukgssy said...

你也像它那样养蟑螂为宠物?

阿洛 said...

我养的是一头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