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8

潜水

我提到的潜水不是真的去潜水。
想说的是网络上说的潜水。
何谓潜水?
潜水就是指看贴从来不回帖的人。
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基本上它是没褒义和贬义的意思。

自己的上一篇网友(一)持续的发酵中。突然接到两位朋友的来电。都说是因为看到我之前的所写的缘故。
这真的是我史料未及的。很开心的听到你们的声音。

#大牛大哥谢谢你的邀请,我一定会依时赴约的。
#阿辉我懂你肯定会读到的,希望你和家人有个愉快的旅程。
至于我的悲观个性是很难根治的,江山易改呀但本性嘛。。。


以上的两位朋友,一位很少留言的因为他超忙的。
另外一位是从来没留言的。
但不要误会,我完全没责怪的意思。
我只是好奇心突然被撩起了。
到底自己的国度有多少像他们这样的潜水者?
我查了自己的blog's counter,

就如以上所示。很自然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是排前两位。
但以后的就很让我觉得很好奇它的准确性。
第三的竟然是美国???其他的还有澳洲,瑞典和法国?
真的很想知道在自己部落走过的旅者。
很想知道大家在哪?很想亲口和你问好或聊天。
很想和在潜水的你做个交流。
我想你应该可以找到和我联系的方式。
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也曾如此好奇过?
还是我是唯一如此的想的?

# KL的Chan Mari Chan hei hei...我知道你的存在的。你别老骂我骄傲了噢!^____^
# KL的Eddy我也感觉到你的脚步声。
# 令狐冲愿你在那遥远的国度工作顺利,一切都好。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来游一游,请问你也去了哪里潜水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常潜水,呵呵

花罗汉 said...

我也常到別人家潛水的。呵呵

阿洛 said...

无名氏
介意留下大名吗?绰号也号。
不然如此称呼你好像怪怪的。:)

我去那? 我真的没特定的。
就很喜欢乱闯。
随朋友的Link到处走。


thoo2
久闻你大名很久咯虽然你只潜水。
我还是感觉你的存在。呵呵。

罗汉姐姐
你潜水是大家都知道的。
因为。。。

因为。。。

因为。。。你是只鱼!!!

0rd1n said...

我也喜欢潜水~哈哈~
但是偶尔也会留言啦~
有些blog真的看了也不想回帖啦~

Anonymous said...

阿洛~
Chan mari chan hei hei~
潜水来过。。。\(≧▽≦)/。。。

思斌 said...

我的浏览数据也是怪怪的,印象当中(很久没再查阅了)竟然有几个非洲国家的固定来访者。
有些人潜水一定不上来换气的,我是偶尔。

十六 Keaton said...

潛水不錯啊
這裡游
那裡游
都沒有人知道
嘻嘻...

桀佑 said...

很多人都潜吧?
不可能每一篇都浮上来了^︿^

Seekingoals said...

虽然许久未留言,但我还是时常潜水来的……

dolphine said...

我也时常潜水。。。

ukgssy said...

哈哈!我又浮出水面来了!

阿洛 said...

Lock
你不想回复的部落是哪个?小小声告诉我好了。:P


chan
终于蒲头了你。


十六夜真人
那你是有带氧气桶的习惯噢?
不然为什么可以憋气那么久?呵呵


桀佑弟弟
也说的有道理。
但我还是很开心再见到你。


Seekingoals
真的吗?
#虚荣心又小小的窃喜了一大下。


dolphine姐姐
你和花罗汉一样,
肯定很会潜水。。。。
因为你们都是鱼类。
你更厉害因为你可是海豚!!!


Ukgssy
你别装不会游泳噢!:P
来新加坡教我游泳咯!ke ke

JacQueLine said...

Hi..Jac here..
First time i visit your blog..
just becoz of wanna know what is 潜水 mention in AH LOCK blog... *_*

Actually I am curious of how u check your visitor?

Is that a function in blogspot?
Sorry if i am asking stupid question. But I really got no idea about it.. hehe..

Thanks at first ^-^

思斌 said...

哎呀,怎么跳过我的回复?

阿洛 said...

JacQueLine
你好。那不是blogger里的功能。
你可以到
http://www.easycounter.com/FreeCounter3.html

注册。把它放到你的部落格。:)


阿斌
我不是故意的啦。不小心漏掉了。
你不要介意噢。^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