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8

MILO事件簿


我是个爱喝Milo的人。
而且还蛮挑剔的。
Milo放不够,牛奶太多。。。
总之只要又一点不对就觉得不好喝。
当然我也不爱喝那种三合一的因为就觉得它奶味不够,不够甜。呵呵。
所以我就在公司买了一大罐的Milo.
早上就给自己泡杯浓浓的Milo加我每天爱吃的面包,
就是我每天的早餐。
(我就是那么的单调无趣。哈哈)

话说今早我一如往常的把只剩三大匙的Milo往我的大杯子放后
就把空罐子给往垃圾桶里扔。
突然就不懂为什么在扔前把罐子的底部一看,
看它的逾期日期。
不看还好,一看就真的是冒冷汗。
因为。。。
因为。。。
因为。。。

它早就在四月就过期了。
我这罐是前个月买的。
也就是说我喝了两个多月的过期Milo!!!
在些这篇的时候还没从惊恐中恢复过来。
真不懂有什么后遗症?

12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沒事的沒事的,喝了那沒久都沒拉肚子就證明沒事咯。

~Keric 盶祎 said...

典型的马来西亚人,Milo从出生喝到去世,从小喝到老。

喝不死的啦,不要担心。

你现在还不是很好吗?

有时候吃一些过期的食物,会造成大量排泄,也算是久久一次的排毒。

我比较喜欢Nescafe + Milo的 NesLo

Vincent Cho said...

@_@喝了这么久都没事,应该还好吧?

fishead said...

不要怕,不会死的.
因为你还活着.
哈哈

Invisible said...

你还能坐在这里写部落,证明没事,哈哈!

Lock said...

神智,清醒
健康,ok
心跳,正常
还能写这篇东西,证明没事了,哈哈

阿凯 said...

没事的,有事就去看医生。。

ukgssy said...

不会喝死人的啦!

现在的美禄真的卖到越来越贵了。再说,在很久以前早已经把美禄戒掉了。偶尔麻麻档喝喝还可以。

窮孩子 said...

我喝过过期四个月的HL牛奶!
那感觉现在还在我喉咙打转!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是吗?
还是你的公司买散包装的然后放进一样的罐子?

我也喜欢MILO。
不过公司没有炼奶~:(

阿洛 said...

花罗汉
可能我已经中毒了呢?:P

盶祎
我不喝咖啡的。>___<

Vincent
其实我的肤色已经变成milo色了。

fishead,Invisible, Lock,阿凯
我还不想死!呜呜

ukgssy
你过来我请你喝到饱。呵呵

窮孩子
是过期四天吧?四个月也太过份了。吓~

阿俊
去买一罐!别告诉我你觉得它贵噢?呵呵

明用一凡  said...

why so sotong 1..? 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