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08

Facebook 脸书(二)

在2007年二十七号我写下了这篇 - Facebook 脸书
从这个星期三开始我就再度的领略它的‘力量’。
因为突然在那天有三位我没见过的朋友要求我加他们。
我有点纳闷因为很少有男生会主动要求认识我的。
之后我才发觉他们的样子好像有点的熟悉,
但说实在我真的叫不出他们的名字。也想不起在那见过他们。
结果。。。结果。。。
他们都是我小学的同班同学!!!
二十多年前,失散二十多年失去联络的小学同学。
所以接着下来的几天到今天我们都处在极度的兴奋情绪当中。
大家都努力的把这段失去的空白给填补上去。
真的很感动的再度和大家联系上来。
回忆立刻不停的如幻灯片在脑海中闪过。
岁月荏苒呀。。。


朋友放上的当年毕业照。可以找到我吗?认出我的,我请他吃饭。呵呵。

23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要吃你请的饭我看真的很难叻,但我还是猜猜看,一看就猜是最后那排左边第二个。呵呵

文员 said...

最后那排左边第4个

Corinne said...

现在为止我还没领教“脸书”的厉害,因为我找了很久都还找不到我很想联络的那位小学同学。 :(

Edsam said...

我也是认为最后那排左边第二个像你,如果不是那么右手最边的那个。

Claudia Heng said...

罗汉太太,英雄所见略同!我也是猜那个是洛洛!那个弟弟有洛洛牌忧郁样!

窮孩子 said...

我觉得后排右边第六个...
是猜的啦

阿洛 said...

哈。还真的有人猜对了。^____~
厉害。

天蓬元寿 said...

嗨!第一次踩场。。。
我也有此经验叻!!!

轩仔 said...

后排左起第二个吗?可是你的头怎么好象没有长大???

轩仔 said...

不然的话,应该是第一排右起第三个,绑两条辫子那个!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最后那排左边第二个像你

romen

阿洛 said...

好啦我就承认了,是最后一排昨边第二个。
猜对的排队拿奖券。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说猜对着你请他吃饭吗?
你欠我一餐,呵呵!

romen

窮孩子 said...

答错咯....

Claudia Heng said...

可以选奖品吗?I want fresh cherries! 哈哈哈哈!

花罗汉 said...

哈哈哈,魚眼果然囧哦!

阿洛 said...

Romen
看你几时有空呀?你那么忙,想约你都难。:(

樱桃妹妹
木瓜可以吗?:P

罗汉姐姐
囧你都可以打的出来。
但并不是没个人都明白它的意思的噢。^____^

花罗汉 said...

有什么獎拿?哇咔咔咔

阿洛 said...

好就让我来照福人群。呵呵。
装厉害的时间又到了。

.........................................


什么是囧?囧是什么意思?

囧字的读音:
囧字普通话读jiǒng,粤语读JWING。
囧的意思:
在古代表示窗户明亮,透明透光引申为明亮之意,或是光明、明亮,多在诗词中出现,常以冏和囧互通。也有人认为囧就是“光明、辉煌、太阳”等的意思。
在网络语言中,囧中囗=脸型,八=两个下垂的眼睛,口(眼睛下面的)=嘴巴,囧代表了惊吓而使表情变形,比方说,
甲:我昨天早上醒来发觉身上有100只蟑螂。
乙:囧。


如何打出囧字呢?

五笔:LWMV,仓颉:WCB,笔顺编号:2534251,四角号码:60227,UniCode:CJK 统一汉字 U+56E7,拼音:jiǒng。

花罗汉 said...

哈哈,果然造福人群啊。你的字典解析好完整,是什么字典啊?不妨也介紹一下。

阿洛 said...

我的死亡笔记。
你要看吗?
(洛把尾巴给摆出来~)

花罗汉 said...

死亡笔记???什么東東?
你要是給我看我一定看,而且會看到我的魚眼炯炯有神。呵呵

花罗汉 said...

死亡笔记??什么東東?
你愿意給我看的話,我想一定會把我的魚眼看到炯炯有神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