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08

我像吗?

搭德士,德士uncle问我是来自中国那里?
我真的是楞住了。我上了车就只很他说去Clark Quay而已。
他是由那看出我是中国人的?
我的肤色?我的穿着?我的口音?
还是我一头邋遢的乱发?

吃鸡饭的时候。点菜的auntie就一直和我说广东话。
我也用很烂的广东话来答她。那知她就认定我是香港人。
问我香港住那里?晕~

戴着鸭嘴帽去拍照时,就在Chinatown被印度人误认我是日本人。
一直和我说日文。我一直说No No NO...
直到我真的烦了就说了,Watashiwa Malaysia jin!!!

我真的不像马来西亚华人吗?不解,沮丧中。。。

20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你像lok lok XD

yuzhaiskykang said...

你那么“想”马来西亚华人吗?不解。。。

chengsun said...

呵呵, 这算另外一种大众脸吗?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也不是坏事啦。。
可以像多个不同国家的人。。
有人说我像日本人,中国人,是也。。
也有人说我像站在呀笼的“小姐”奥脑!!

de-er said...

至少你不像外星人啊! 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我也觉得你像中国人。

阿洛 said...

::: 月圓月缺 :::
那到底是什么样子?就很土很呆吗?

亿
错别字啦!不好意思。
应该是‘像’不是想。

chengsun
我也不懂也!(扁嘴)

Beauty
哈哈。你比我还严重hoh!
你尽量不要在晚上去芽笼走喔!

得尔
我是外星人也!I come from Lonely Planet!

Keric
你都没见过我的真人。你怎么懂我像?:P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像中国人。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洛,

我尽量不去咯。。芽笼比较多好吃的。。
曾经有男人像我招手,当时我真是气得都想打人了。。我只是站在路边等德士啦。。
回头想想我应该问那人我值多少钱。。哈哈。

阿洛 said...

少俊
你不说还不觉得,说了想想还真的蛮像的也!
哈哈。。。(闪~)

Beauty
换个角度证明你很有魅力也!呵呵
我也爱去那。。。。。
吃田鸡粥!(流口水ing)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老了。。
Ya...田鸡粥。。nice...
还有很多很多neh... haha
我也是到处去找吃的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像刘德华 哈哈

阿洛 said...

beauty
我读的太快,以为你到处找人吃!吓~
原来你是女吃人魔!哈哈哈

Stanley
不是啦!是金城武!:P (别吐!)

Anonymous said...

你很像本土人,但經過你一番地講解然後我覺得你更像……
東馬人!!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吃人魔。。。

ukgssy said...

干脆跟他们说你是联邦那里来的就好了!

不过,今时今日的新加坡,已经不是十几年前的情况了-不是新加坡人,就是联邦人。很多口操北方话的中国人,都理直气壮的跟你说他是来新加坡人,原因是他们拥有的的确是一张新国的永久居民身份证。

如果你也有了这样的蓝卡,你会说你是当地人吗?

布萊恩 said...

亲爱的阿洛:

没关系啦,我在曼谷时,还不老是被认为是香港人,台湾人,或日本人,但怎么就是没人想到:我是近近的马来西亚华人?哈哈

lock said...

現在是地球村時代, 我們是地球人!

阿洛 said...

minyoon
[你很像本“土人”,但經過你一番地講解然後我覺得你更像……]

我像土人!!!!!!!!

ukgssy
我有了蓝卡但我还是很大声的告诉人家我是马来西亚人呀!⋯⋯^_^

阿洛 said...

布萊恩
很多人看到我的英文名都说我是韩国人。哈哈。

Ah Lock
看到你的名字感觉真的很亲切。^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