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08

旧事

女同事两天没来了,而且还拿了紧急假期。
这不是她一惯的作风,就想打个电话给她。
才发觉原来她不用手机的?在这个年代还有人没用手机?
有点奇怪吧? 问了其他同事也没有人有她家的电话。
突然觉得她还蛮神秘的!

她回来后我看她一脸的倦容,可她还是和我亲切的问好。
我也没立刻问她发生什么事.
直到午餐时她才娓娓道来,说陪他先生去国外就医。
她的先生有癌症。依她说情况并不乐观。
但她又不可以停下来,因为她需要这份工作。
她说身心都很累很累了。但她还是得支持下去。

可能是宗教上的关系,她还是很努力,积极的生活。
我觉得她真的很伟大,很坚强!
我当时真的不懂要怎么的安慰她。
反倒是她反过来安慰眼眶泛红的我。(好没用!)

她说她很感恩了,因为可以遇到她的老公。
是她先生让她改变自闭,内向,书呆女的生活。
她也没怨命运!和他生活在一起的每一刻她都很珍惜!

突然很想念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一些很久没见的人。。
如果我突然转发了个冷笑话短信给你,
也突然我打个电话给你但又不懂聊怎么?
别怪我无聊!这只不过是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来想念你。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感性与情绪化不是件好事。每次都不知道怎样安慰人的话, 就不要鸡婆。不然,就快快学着怎样安慰吧。

Unknown said...

惜福!
世界上真的没有take it for granted,好好珍惜生命中毎一刻。

布萊恩 said...

好好珍惜这一刻
在你身边的一切哦

*抱抱*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悲情城市,一直用逼出来的笑容,掩盖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原来你有时是有想念我的咯

=)

思斌 said...

那么,要特别珍惜你的短讯咯。

Anonymous said...

有时,学着聆听她人的心事,对她来说可能已经足够了。

Vincent Cho said...

说起电话哦,最近我确实是把电话弄丢了…

阿洛 said...

M
我已经尽量把自己给武装,冷酷起来的。

柠檬妹妹
愿与你共勉。

布萊恩
我会的。谢谢你。
hugs

少俊
毕竟笑好多每天都拉长的脸对吗?苦笑。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被你发觉到了。脸红ing

思斌
这是应该的噢!:P

阿勇
你说的很对。她比很多人都坚强。

vincent
都不见了就尽量不要去想它了。
以后新的就要小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