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08

删除


最近自己在提升手机的软件。
在提升之前提升的软件还再提醒用户把一切的资料拷贝。
我自以为手机的资料如朋友的号码都在SIM卡里。
所以毫不犹豫的就按下提升的程式。
但我再开机的时候我真的是楞住了。
因为原来我SIM卡上的手机资料是不update的。
一切近来的资料变动就只在手机的记忆里且没update到SIM卡里。

三份之二的号码,资料等都没了。
一些收集在手机里的保存珍贵照片,短片,短讯都没了。
当下真的欲哭无泪,悲从中来。
手机号码可以慢慢的收集回来但其他的就真的没办法。

所以接下来的几天时间自己就在断绝外界的情况下生活。
当然我没到活不下去的程度就只不过手机突然很久很久没响了。
赫然也发觉自己需要朋友的程度多过它们需要自己。
原来你是我的全部而我只不过是你的过客。
雁渡寒潭,雁去不留影。

-------------------------------

突然的低落下纪录下的心情。没影射你的意思。
你要对号入座也与我无关。

6 comments:

chengsun said...

IT 世代,做任何更动都得小心。

de-er said...

不要去想这事吧,反正也无法挽回。

阿洛 said...

chengsun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但就是有意外。叹~

de-er
再叹~

Anonymous said...

我的手机一天都没有响超过3次。

自己需要朋友,和他们需要自己的程度是相等的,
当他们需要我时,我就需要他们。

当他们不需要我时,我自然不需要他们。

当你以为他是你的全部的时候,他其实已经将你的电话号码从他的手机中删除。

你还恍然不知呢。

叹息在叹息。

:: 子源 :: said...

那我的電話也不見了?
呵呵
是的話我再告訴你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是中招,唉!正所謂:“不同病、不相連”。
悲啊、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