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 2008

感觉与缘分

能遇见你是种缘分。
能认识你是种缘分。
能和你做朋友也是缘分。
能在浩瀚的网络相遇也是种缘分。

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和刚认识不久的朋友感觉好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感觉。
一切就是那么的自然,舒服。

反而有些人就是认识越久了反而是越陌生。
感觉更显的格格不入。甚至是渐行渐远。

因为有缘我们相遇了,因为缘尽了我们分开了。
没有太多的埋怨有的只是淡淡的遗憾。

10 comments:

de-er said...

缘聚缘散,本来就是件遗憾的事。

要遇到知心人,的确不易。

Anonymous said...

洛,有同感。。有时候就在身边的朋友但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或是什么心情,有种距离感!

但在这,虽然见不着但却可以了解对方的想法与心情。。感觉真的好好。。

也许这就是文笔或文字的媚丽吧。。
见不着,摸不到,听不了。。
想像,永远是美丽的。。

阿洛 said...

de-er
叹~

何时才要请我吃饭呀?
我等了很久了啦~

Beauty
所以呀~我躲在文字后面就很多朋友。
但一见了面hoh那些朋友就被我给吓死下跑了。
悲哀对吗?

---------------------

人对未知的事物都会附加上自己所绘描的形象。
往往那就是那么的一厢情愿,认为是真实的。
就算明知那是自己的想像但日子就了那份想像就变的真实了。

de-er said...

呵呵,阿洛,看你之前的 blog ,感觉你是个大忙人,很难约哦,要看你何时有空赏脸才是真的吧。这顿饭,应该你请吧 :P

chengsun said...

曾经很在乎很执着, 现在看得很淡了.

阿洛 said...

de-er
你别让假像给迷惑了。
我不是忙,只不过是工作的关系比较不能像‘正常人’那样准时下班。请吃饭不成问题啦。
有缘肯定会见面的。我是那么相信。

chengsun
你比我的修为更高了。^__^

chengsun said...

不敢不敢...

yuzhaiskykang said...

大洛,
时间的确会把人的情感磨平,但我始终相信有细水常流的友谊,或许大家随着生活的脚步越渐行渐远,但彼此的心若还在,这份缘还能再持久的。带着平常心去对待每段感情,或许就没那么多遗憾了,你说是吗?

de-er said...

阿洛,对,就随缘吧,看你几时有空发出“英雄贴”:)

Vincent Cho said...

其實不需要覺得遺憾的~
我覺得每個人的出現和消失都有價值的,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活得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