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5, 2008

腹泻

不晓得是因为昨夜吃了韩国餐,吃太饱吃太多辣泡菜的关系还是吃错其他东西?
一早去做运动做到一半,就觉得隐隐作痛。
就开始跑厕所。一开始就认为是排毒。
到了第五次时我就觉得事情不妙了。
开始有点脚软连站起来也没力气了。

怕脱水所以拼命的喝水。
想去看医生但又怕半路受不了得上厕所。
吞了四粒碳丸子也没效。
到了傍晚朋友给我带来了药。
吃了后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一天没次到任何东西就只喝水,也不觉得饿。
腹部也是泻到平坦了。(苦笑中。。。)
写到这里的时候是停止上厕所了。
我连爬去厕所的力量也没有了。
一个在外生病真的很凄凉的。
希望就快点好起来了。

18 comments:

chengsun said...

保重!

思斌 said...

2008年的第一个周末,保重。

Anonymous said...

你都不胖,哪里来的小腹,呵呵!
或许你可以买些保济丸(香港出厂的)试试看,挺有效的。祝早日康复。

小路

yuzhaiskykang said...

大洛,
看医生了吗?会不会食物中毒?

戈 哥 said...

哇,Post X'mas清腸運動,
把年尾的大吃大喝的好料,
以排山倒海之勢徹底清除消掉。

下次吃大餐好料,
別忘了叫我一起去hor!
免得再有同樣下場!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阿洛,你沒甚麼大礙吧?
祝你安康。

Unknown said...

嗨,你康复了吗?保重。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腹泻,吃番石榴?

Anonymous said...

Hello..洛,

我都还好,谢谢你啦。。
星期六跟你一样腹泻了,
不过我没你那么严重。。哈哈。。

一人在外生病的感受是不好的,
但没办法咯。。你要保重哦。。

Vincent Cho said...

我本身是不大能吃辣…
吃后泻肚子更是难免的~

CGYAn said...

今天还好吧?
不好就的乖乖看医生咯!
祝康复

LeMontEA said...

暫時先多喝温水,接下来吃点清粥、或燕麦之類的。

要好好照料身体:)

阿洛 said...

原本是想发泄抱怨和自己撒娇下下的结果害大家担心了。真的很不要意思。

昨天就不泻了。不过就是没胃口肚子涨涨的。
所以就只吃了苹果及一点的饭。

今天也已经上班了。可精神就很不好。累累的。

虽然是病了但心就还是暖暖的。。。

Anonymous said...

sitting beside river, waiting for dinner time.

以诺 said...

可怜,就当作排掉2007年一切的不美好吧。

PS:记得把屎水点点的马桶冲洗干净哦!^^

布萊恩 said...

一个人生病的感觉真的很凄凉,
不久前也因为食物中毒躺在家里,
感觉真的很无助...
好好照顾自己哦! :)

查尔斯 said...

一个人得病,不好受。不过,你应该有有人看顾吧?保重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好了吗? 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