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0, 2007

喷饭


和朋友在City Hall附近逛时老见到比丘及比丘尼(注一)。

他就问我说
“为什么那么多光头的?”

我就纠正说
‘那是比丘和比丘尼!我想应该是来参加世界僧伽大会的。’

"huh?什么比。。什么丘?比卡丘???“

噗~
我真的是喷饭!比卡丘?我还放电电你呢!
我结果又花了两分钟和他解释。
这就是我联想力很强的朋友了!问你服了没?


(注一)比丘尼,俗稱尼姑,即佛教中出家的女修行人。「尼」在梵語中是指女性,比丘尼在意義上與比丘沒有區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的朋友可真逗趣. 呵呵!

yuzhaiskykang said...

幸好已吃饱,要不然真的是喷饭!

Anonymous said...

当我阅第一次的时候,不觉得好笑。但当我再念第二次,我忽然被口水哽到……
[得确实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