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7, 2007

都市童话故事《二》



婉是我的学姐也是我的前同事。
个性就很阿莎力的那种-很豪爽,很洒脱不拘小节。
她可以突然就只身背起背包就到欧洲背包旅游了两个月。怕了吧?
工作上我只需要说她得过几个国际的著名广告奖你就可以了解她不是个省油的灯。
认识她时就知道她是抱着独身主义的新时代女性。
所以当她突然告诉我她要在十二月结婚时我真的还小吓了一下。哈
到底是如何一个人可以把这脱缰不羁的野马给绑住呢?
我真的很好奇!所以就很八卦的问她。
她难得的腼腆起来。

她说他是跟很孝顺的人。对家人的好几照顾让她很感动。
详细的情节就不需要我太多的着墨。
但真正的让他感动的是他对他前女友的态度。
他认识对方是就懂对方是有病的。
就如痞子蔡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里的女主角那样的患上红癍狼苍症。
他还是不介意且用诚意打动了从一开始就因为自身有病而拒绝他的前女友。
不幸的对方的病情逐渐的恶化。但他还是不离不弃的照顾对方。
用心的程度连早已放弃女方的对方的家人也被感动。
就整整的照顾对方直到她撒手尘寰。
这期间是经历了整整的八年。我想如果你不是深深的爱一个人你更本是不可能做到的。

她俩是如何开始在一起那都不重要了。如果他可以对一个人用情如此的深。
我想他一定也会让现在的她幸福的。

7 comments:

戈 哥 said...

洛哥哥,
到底是她还是他?
不晓得是我看到乱码,
还是您写到乱了?
也许是他与她之间的乱.

@@

总之我是领悟到她是好心人。
你呢?
嘻嘻! ;*)

chengsun said...

你生活的环境好梦幻...

LeMontEA said...

我也相信她会得到幸福。^_^

有時,幸福的定議眞的因人而异。好好享受一頓晩餐,也可以譲人感到自己是幸運的。

阿洛 said...

戈哥
可能是我的文笔有问题不好意思。
其实就只有两个人。我Senior-婉。
她bf-他。还有他的前女友。^_^

chengsun
梦幻?不会吧?我想每个我们身边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只不过我遇到的人可能比较愿意和我分享。很多的小说情节也是从日常的生活的点滴来取材的。

柠檬妹
你说的对。能和自己喜欢的在一起就是很幸福的了!
我想你也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看你那么会给自己作菜就不难得知。:)

LeMontEA said...

就算不是作菜給自己吃,而是為自己親愛的父母、好友作菜。看到他們吃着開心的様子,我
也感到自己是幸福的。^_^

yuzhaiskykang said...

哈!为什么都把朋友的爱情故事都搬上来了?你的呢?^_^

阿洛 said...

闷人
我是个没有人要的小孩。
所以没什么爱情故事啦。悲~

柠檬妹
几时做菜请我这个朋友吃?嘿嘿